');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odlie找一群人玩狼人杀,看点在哪里?

2020-08-10 15:3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狼人杀情景推理秀《Godlie》第五季8月6日晚9点在虎牙直播间【660200】迎来了首期。

   狼人杀情景推理秀《Godlie》第五季8月6日晚9点在虎牙直播间【660200】迎来了首期。节目一播出就获得了大批狼人杀爱好者的追捧。

  

 

  本季以“惊奇摩登夜,迷失百乐门”为主题,每集邀请十二位嘉宾参加,除了打造全新的老上海滩风格场景以外,还全程采用角色扮演模式,每期都会进入一个全新的背景故事,12位嘉宾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主线和支线同时进行,在“百乐门”演绎一个又一个惊奇的推理故事。

  

 

  作为专业的狼人杀情景推理秀,第五季《Godlie》除了推出由JY、蒲熠星、刘小怂、申屠、腿毛和神秘狗几位在狼人杀圈内公认的高端玩家组成限定男团“虎牙六子”作为常驻嘉宾以外,还将邀请了包括“演员”“作家”“学霸”“歌手”“女团”等诸多领域的明星达人,有大神有新手,一局里有爆点有笑点有人气有反转,共同演绎新的推理精彩对局。第一期就邀请了学霸校草唐九洲、奇葩说选手冉高鸣、小黑,英雄联盟主播霸哥、Rita和人气主播丸子,在两局的表现中也十分出彩,金句频出。

  

 

  “虎牙六子”在第一期的两局中依旧发挥了狼人杀游戏里的高水平实力,第一轮就能把场上局势分析的十分透彻,另外六位飞行嘉宾也各有特色,例如奇葩说选手小黑就是资深的狼人杀玩家,参加过多项狼人杀专业级别的赛事,在第一局发言的时候就用一首《小冤家》讲述自己投票的心路历程,引发全场爆笑,也让现场气氛变得十分欢快;Rita则是号称玩过2500局狼人杀的高端玩家,面对严峻的场上形势也能冷静地进行局面分析;丸子更是深藏不露,在第二局一个人带领狼人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第五季《Godlie》采用了非全局视角,每一回合选择其中一位“有身份”的玩家为观众公开其行动,这样观众既能获取部分场外信息,又能全身心投入游戏中与玩家一同参与推理,极大地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和观赏性。

  优质的节目制作,精良的舞美以及具有创新性的全新规则和玩法,可以预见,《Godlie》第五季的播出将会迎来狼人杀情景推理秀的下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Godli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