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睿菲儿《摩天大楼》惊喜上线 文艺少女高能反转剧情引关注

2020-08-20 11:5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同样收获赞赏的还有一出现就高能反转剧情的高睿菲儿,高睿菲儿在剧中饰演嫌疑犯一号谢保罗的暗恋对象轮椅女孩,同时也是这座摩天大楼里的住户。

   高睿菲儿.jpg

  由陈正道、许肇任、吴中天执导,改编自陈雪同名小说,郭涛、杨子姗、杨颖、高睿菲儿等出演的都市情感悬疑网剧《摩天大楼》昨日开播。讲述了两个警察在一幢摩天大楼,抽丝剥茧联手破案,并在其中发现正义与美好的故事。剧集一经播出,就凭借快节奏的剧情与层层反转的设计获得众多网友赞赏。

  同样收获赞赏的还有一出现就高能反转剧情的高睿菲儿,高睿菲儿在剧中饰演嫌疑犯一号谢保罗的暗恋对象轮椅女孩,同时也是这座摩天大楼里的住户。在大家都怀疑谢保罗喜欢钟美宝时,她的出现让剧情更加扑朔迷离,同时也在表面上为谢保罗洗清了嫌疑。由于所饰演的角色身体常年状态不佳,高睿菲儿在剧中需要憔悴没有血色的妆容,作为演员的她对此欣然接受。尽管如此,高睿菲儿一出场依旧就凭借文艺清新的长相与温和大方的气质吸引了不少观众,让网友趣称:谢保罗只喜欢漂亮女孩。

  据悉,演员高睿菲儿在《摩天大楼》、《小大夫》、《刺杀小说家》和《我在香港遇见他》等影视作品中均有出演。其中《摩天大楼》正在热播,其他作品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高睿菲儿未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睿菲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