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锦绣南歌》圆满收官 谷嘉诚细腻诠释角色获认可

2020-08-24 11:3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沁、秦昊、谷嘉诚等主演的古装剧《锦绣南歌》于8月21日会员播出大结局,本周五非会员也将迎来收官。

   谷嘉诚《锦绣南歌》会员收官.jpg

  由李沁、秦昊、谷嘉诚等主演的古装剧《锦绣南歌》于8月21日会员播出大结局,本周五非会员也将迎来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讨论度和热度持续不断,谷嘉诚更是凭借俊朗帅气的外形和生动自然的演技,收获众多观众支持和肯定。

  在大结局中,随着门阀士族的瓦解,新政顺利实施,寒门子弟入朝为官,盛世局面终于到来。谷嘉诚饰演的刘义宣以胡子造型惊喜登场,与四哥(秦昊饰)畅谈时局变化,眉眼间尽显成熟稳重之气。历经一番朝堂斗争后,当初那个偏爱恬淡生活,一袭青衣在竹林抚琴的翩翩公子刘义宣,已然成长为一个能独当一面,肩负天下重任的王爷。

  自《锦绣南歌》上线以来,刘义宣这一角色深受观众喜爱,谷嘉诚细腻走心的表演也赢得观众好评,可谓是人气口碑双丰收。不论是对骊歌(李沁饰)一片深情默默守护、舍命与权臣斗智斗勇、还是以为四哥战死沙场后猛戳泪点的哭戏,谷嘉诚都准确抓住人物的当下状态和情绪变化,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截至收官日,谷嘉诚凭借精彩表演登上多个权威数据榜单前列,“精灵王爷刘义宣”、“谷嘉诚哭戏”等多个话题更是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谷嘉诚曾在采访中用“敢冲敢闯,敢想敢做”八个字形容刘义宣,在谷嘉诚眼中,刘义宣是个有喜有悲有苦有乐,非常丰满的角色,这也正好符合他想演绎一些让观众有代入感的角色的表演初衷。接下来,谷嘉诚还有《拆案》、《十二谭》、《玲珑狼心》等多部影视剧待播,一起期待他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谷嘉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