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晓明见证姐姐残酷离别 真情流露眼含泪光

2020-08-25 10:01: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更新至第十一期,姐姐们迎来了决赛前最后一个公演舞台

最强助力者.jpeg

网友热议话题.jpeg

普通话指导.jpeg

  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更新至第十一期,姐姐们迎来了决赛前最后一个公演舞台,也面临着更加残酷的离别。作为成团见证人的黄晓明,始终在一旁真挚陪伴,而明PD的眼含泪光也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黄晓明搭档李佳琦玩游戏 普通话教练再现江湖

  本期节目嘉宾李佳琦和黄晓明玩起了“当然了”游戏,不管李佳琦说什么,黄晓明都只能用“当然了”来回答,现场气氛欢乐异常。女团总顾问霍汶希本期终于惊喜亮相,只不过,她又是一位“普通话困难户”,明PD也就再次临时担当起了普通话教练,在一旁进行普通话指导,令人捧腹。

  黄晓明目睹别离眼含泪光 暖心送加餐请客吃螃蟹

  随着赛程接近尾声,姐姐们也不断面临更加残酷的离别,五公排位战后面临淘汰,姐姐们不舍分别,都纷纷哭成一团抱成一团。明PD在一旁默默陪伴心疼,眼里也含着泪光。姐姐们也迎来了最后的合宿时光,黄晓明还特地送来加餐,请大家吃螃蟹,更为姐姐们准备了放松的惊喜小派对。

  网友们纷纷表示,对黄晓明来说,照顾姐姐们似乎已经变成一种习惯,骨子里的担当让他时刻关心着大家。这一路走来,黄晓明也为姐姐们默默付出了许多,成为了姐姐们成团路上的最强助力者之一。

  《乘风破浪的姐姐》将于8月28日本周五迎来总决赛第一场,姐姐们即将结束为期三个月的蜕变,争夺最后的成团名额,一起期待成团见证人黄晓明和姐姐们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