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松韵《奇妙小森林》迎最终章 小森林奇妙派对欢乐开启

2020-08-27 11:4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7日,自然治愈真人秀《奇妙小森林》将迎来最后一期,谭松韵身着玻璃糖纸公主裙带领小朋友们共赴森林派对。

谭松韵元气丸子头.jpg

谭松韵童趣造型.jpg

谭松韵化身孩子王.jpg

  8月27日,自然治愈真人秀《奇妙小森林》将迎来最后一期,谭松韵身着玻璃糖纸公主裙带领小朋友们共赴森林派对。

  《奇妙小森林》最新预告中,小七姐姐身着公主裙,带褶皱的坎肩袖口与童话里的公主风格别无二致。童心未泯的谭松韵还头戴大灰狼头套,与小朋友们共同带来调皮有趣的舞台剧,《守护小森林之家》。

  《奇妙小森林》是谭松韵首档常驻综艺,治愈清新的调性与谭松韵给大众的感觉相契合。在节目中,谭松韵化身孩子王“小七姐姐”,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自然探索。不论是小公主艾玛还是好奇心极强的小宝,都十分粘谭松韵,相处画面和谐温暖。最后一期,谭松韵与小朋友们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令人期待。

  近期由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她所饰演的“李尖尖”引起了观众的广泛讨论,演技在线的谭松韵总能在荧幕上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为观众输送向上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奇妙小森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