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做家务的男人》王祖蓝解锁带娃新体验回应大男子主义

2020-08-31 10:1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中,王祖蓝李亚男夫妇温馨浪漫共进烛光晚餐的画面,可谓是甜度爆棚。

   李亚男1.jpg

李亚男2.jpg

  在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中,王祖蓝李亚男夫妇温馨浪漫共进烛光晚餐的画面,可谓是甜度爆棚,满屏的仪式感。

  节目中,王祖蓝做家务的能力可以说是稳步成长。此次,在李亚男和表妹一起外出逛街时,王祖蓝更是独自担当起了照顾女儿Gabby的一日日常,瞬间开启超级奶爸模式,解锁带娃新体验。面对精力充沛的宝贝女儿,王祖蓝又哄又跳,在已经累的身心疲惫之余,仍不忘帮李亚男准备晚餐,期间不停往返客厅与厨房之间,反复确认Gabby的安全状况,真是细心的奶爸贴心的老公。在李亚男看到王祖蓝精心准备的浪漫晚餐时,当即化身“小迷妹”夸赞到停不下来,两人精心装扮仪式感十足共享浪漫时刻,甜蜜又温暖。

王祖蓝、李亚男1.jpg

王祖蓝、李亚男2.jpg

  在王祖蓝和李亚男一起带着Gabby看他们当年的婚礼录像时,王祖蓝对着还是个孩子的Gabby感慨称:很快到你了,你一定要找个好男生,知道吗?

  面对过早考虑女儿结婚的问题,王祖蓝夫妇坦言:从她出生就已经在想这个问题了,越不想面对的越要早一点去面对,这样我们就有十八年的时间可以去适应。对于如此忙碌的一天,王祖蓝开心表示:“你们都说宝宝遇到我是孩子的星期天,其实那一天我感觉也是自己的星期天,虽然身体很忙碌但是精神很享受。因为Gabby在做检查的时候,曾被说过一百个宝宝话的她会是最高的那十个,所以我真的跟自己说能低头看她的时间不多了,每天都盯着,能多看就多看。”

王祖蓝1.jpg

王祖蓝2.jpg

  节目中,当聊到大家说自己大男子主义的话题时,王祖蓝大方且诚恳的回应:确实会有大男子主义的时间,因为时代一代跟一代不同,但自己还是会受到上一代像爸爸和爷爷的那种影响,其实他们的行动是贴心的,就是不会那种表达,自己还是有父亲的一点点那种影子。最后王祖蓝不忘自我检讨式的表示:哪有完美的男人,我经常说完美,可我自己也不完美,但我会慢慢改良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祖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