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昆仑丝路宝藏》开机 高大博开启秘境之旅

2020-09-03 12:2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众多观众期待已久的大型历史文化探秘剧《昆仑·丝路宝藏》在横店影视城顺利开机。

   昆仑丝路宝藏海报.jpg

  日前,众多观众期待已久的大型历史文化探秘剧《昆仑·丝路宝藏》在横店影视城顺利开机。该剧由潘镜丞执导,严屹宽、乔振宇、胡连馨、董璇领衔主演,此次,实力派演员高大博在剧中将饰演一个腹黑狡黠、城府颇深的大反派——樊存南。

  《昆仑·丝路宝藏》作为一部着重笔墨描绘西域精神文化的剧作,它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清末民初中原鼎革的特殊时代。由考古系学生慕天殊(严屹宽 饰)、邱实光(乔振宇 饰)等人因一只螭龙玉佩为牵引,被迫踏上寻宝之路作为主线索,从而徐徐展开一幅历史宏观的画卷。本剧旨在借用真实存在的文化遗迹和主人公肩担的文化使命,记录历史展现文明,在传承地域文化的过程中,凸显中国日益强大与成熟的文化自信,重拾大众对西域的探寻与关注。

高大博.jpg

  在《昆仑·丝路宝藏》之前,高大博在参演的各大剧中都奉献过不少精彩的表现,形色各异的角色磨砺锤炼出的精湛演技,对各类角色塑造的丰富经验累积所赋予的绝佳的驾驭能力,加上他宜古宜今的外型,“坏男人”的设定,不由令人浮想联翩,更加期待剧中的角色。

  高大博在剧中饰演的樊存南作为反派担当,究竟会对全剧进展有什么样的推动作用,又会和慕天殊、邱实光发生什么样的对抗,故事正在一点点绘就,敬请与高大博一起,开启尘封三千年的秘境之门,重走西域文明的辉煌之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大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