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凌非凡《青春客栈》杀青 讲述当代青年人的追梦故事

2020-09-07 09:0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彦霖、程小蒙、熊梓淇、历嘉琪、凌非凡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青春客栈》正在上海热拍。

  近日,由王彦霖、程小蒙、熊梓淇、历嘉琪、凌非凡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青春客栈》正在上海热拍,剧中吴彦斌的扮演者凌非凡已经完成自己戏份的拍摄,正式杀青。

凌非凡.jpg

  该剧主要讲述了六个认真且失败的年轻人,住在离梦想最近的地方,坚持着无数天马行空的追梦计划却求而不得,在梦想的边缘来回游走。该剧以诙谐的生活语言、爆笑的喜剧桥段,以及典型的戏精人设出发,深度挖掘当代青年对梦想坚持不屑的精神。凌非凡在剧中扮演的是黄金富二代吴彦斌,在国外留学期间曾经是一名百老汇音乐剧演员,同时还与一位导演和一位作家朋友共同经营酒店生意。回国后,与方天姿因征婚相识,便开启了自己的漫漫追妻路。 出道至今,他已经在《择天记》、《翡翠恋人》等多部作品中塑造了多个优秀的角色,目前,他所主演的《女世子》正在热播中,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角色和作品。

凌非凡写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凌非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