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街头音浪》用歌声感染观众 周笔畅嗨聊成都文化

2020-09-07 10:06: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4日晚,首档城市唱游综艺《街头音浪》第二期正式上线。

   周笔畅.jpg

  9月4日晚,首档城市唱游综艺《街头音浪》第二期正式上线。本期“街头音探团”周笔畅与团友欢乐唱游成都,开启天府之城的专属音乐会。

  节目中,周笔畅行走在成都街头,放慢匆匆的脚步,感受生活的慢节奏,体会小桥流水人家的宁静氛围。随后与本期“城市接头人”白举纲汇合,畅聊成都印象。在周笔畅眼中,成都是一座以安逸为态度的城市,特别有生活的气息。随后的街头音乐会中,周笔畅与主持人共同开启音乐大篷车,迎来当晚嘉宾,点出本期主题“来一点巴适”,依次介绍本期的街头歌手们。他们以“用音乐探访城市文化”的独特视角,将城市、音乐和人之间的故事娓娓道来。用歌声感染观众,传递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据了解,下期节目周笔畅与“街头音探团”将继续嗨唱在成都街头,届时周笔畅将乔装打扮,走到街头与观众一同歌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笔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