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流金岁月》片花曝光 刘诗诗学生造型引热议

2020-09-22 17:5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亲爱的自己》正在卫视热播,刘诗诗选择与以往不同类型角色,体验直爽职场女性角色李思雨。

   《流金岁月》片花曝光 刘诗诗学生造型引热议2.jpg

  由新丽电视、瞳盟影视、居正影业出品,爱奇艺 联合出品。改编自亦舒同名小说,秦雯编剧,沈严执导的电视剧《流金岁月》曝光首款片花预告。蒋南孙饰演者刘诗诗在不同时期诠释不同风格,造型百变。或学生时期清新学生造型,或步入职场干练利落装扮,风格各异。

《流金岁月》片花曝光 刘诗诗学生造型引热议1.jpg

  《亲爱的自己》正在卫视热播,刘诗诗选择与以往不同类型角色,体验直爽职场女性角色李思雨。《流金岁月》中挑战独立自强,即使家道中落依旧凭借自己努力打拼的蒋南孙。与朱锁锁之间相互陪伴相互鼓励的友情同样吸引超高关注度。作为演员的刘诗诗,一直在突破自己,不断探索体验新角色,尝试更多可能性。

《流金岁月》片花曝光 刘诗诗学生造型引热议3.jpg

  《流金岁月》超高质量片花搭配演员的精彩表现,让观众对此剧抱有更高期待。未播先火,静待刘诗诗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诗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