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因为我喜欢你》热议不断 汪东城花式演绎“中二霸总”

2020-09-28 11:10: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汪东城、郭雪芙主演的最新电视剧《因为我喜欢你》于上周六(26日)22:00正式上线腾讯、爱奇艺、优酷三大平台。

   汪东城《因为我喜欢你》.jpg

  由汪东城、郭雪芙主演的最新电视剧《因为我喜欢你》于上周六(26日)22:00正式上线腾讯、爱奇艺、优酷三大平台。汪东城饰演患有恐血症的快递公司执行长方至胜一角,事业有成加上俊俏挺拔的外型,不少网友将他称为“理想型男友”,剧中与郭雪芙饰演的跆拳道选手陈子彤之间的逗趣相处模式也不断引发笑点。该剧一经上线就颇受好评,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的讨论。

  汪东城在剧中不仅化身“鸡汤大师”妙语连珠,开设讲堂,更是在镜头前展露迷人肌肉,荷尔蒙爆棚,让观众们直呼过瘾。回顾上周剧情,方至胜夜跑偶遇陈子彤,误会她准备轻生便上前劝阻,却不想自己失足落水反靠陈子彤呼救才成功上岸,两人“无厘头”的初相遇让不少观众捧腹大笑,方至胜帅气精英总裁的形象就此打破。之后陈子彤在送外卖时巧遇家中进小偷的方至胜,并帮助恐血症复发的方至胜制服小偷,再次上演了一场“美救英雄”的戏码,引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伪霸总和面瘫女的CP太好磕了!”“‘美救英雄’这种设定我可以!”“没想到是部沙雕喜剧,太喜欢汪东城演的霸总了。”

  随着剧情的发展,方至胜由于对陈子彤产生的种种误会,故意将她升职为自己的助理,百般刁难、恶意整蛊,不少网友开始猜测方总“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关于两人爱情走向以及方至胜恐血症的由来,都深受观众的好奇和讨论。

  目前,《因为我喜欢你》每周六晚十点正在腾讯、爱奇艺、优酷三大平台热播。汪东城为该剧演唱的片尾曲《舍近求远》也备受好评,网友纷纷称赞:“大东把曲中的情深意切演绎得淋漓尽致!”“前奏很抓耳,值得一听!”。新歌、新剧两不误,我们期待关于汪东城的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汪东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