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子义《浮世双娇传》今日开播 “智囊”玉盏妙计频解危机

2020-09-28 14:3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8日晚20点,由孟子义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浮世双娇传》正式在腾讯视频开播

   玉盏剧照.jpg

  9月28日晚20点,由孟子义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浮世双娇传》正式在腾讯视频开播,孟子义饰演符氏长女符玉盏,她不仅是性格沉稳的大家闺秀,还有着身处危机依然临危不乱的气度,加之令人惊艳的古装扮相,让不少观众自官宣以来就十分期待剧集播出。

  孟子义变身符家长女玉盏 雍容华贵气度非凡

  剧中,符玉盏因“符女帝后”的传说而卷入了权力更迭斗争,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出场即引人注目的玉盏言行举止都颇具千金小姐的端方识礼,智救金盏、智取香囊等事件更是从多个角度展现出玉盏解决问题的游刃有余,让其聪慧内敛的鲜明个性跃然眼前。

  即使身处逆境,符玉盏也有绝境求生的气度与自信,玉盏与妹妹金盏、薛荣之间的感情纠葛,同样令观众期待不已,她还将带来什么样的观剧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孟子义用心诠释新角色 剧里剧外皆坚守信念

  孟子义的古装一直颇被观众推崇,不管是《射雕英雄传》中敢爱敢恨的穆念慈、《陈情令》中的护弟狂魔温情、还是《将夜》中外冷内热的叶红鱼,孟子义以其充满灵性的表演,诠释了一个又一个丰满立体的古装角色。

  浮世歌未定,双娇绎传奇!电视剧《浮世双娇传》主要讲述了符玉盏等人在历练中成长,最终历练成长,双双携手实现蜕变的故事。再次作为古装剧女主上线,相信孟子义“古装美女”的标签将会更加深入人心。

  9月28日起每周一二三晚20点《浮世双娇传》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看符玉盏在战乱纷争和宫廷争斗的漩涡中如何坚守本心,上演浮世历练的瑰丽画卷。除此之外,孟子义参加的《演员请就位》第二季也将播出,期待她在电视剧和综艺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子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