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子义最新杂志大片曝光 风格百变个性十足

2020-08-17 11:52: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孟子义《昕薇》杂志大片释出,玩转撞色轻松驾驭缤纷色彩造型。

   1.jpg

2.jpg

3.jpg

  今日,孟子义《昕薇》杂志大片释出,玩转撞色轻松驾驭缤纷色彩造型。可以是高马尾的明朗率性,也可以是随意披散微卷长发的慵懒性感,时而清新甜酷范儿,时而利落时髦范儿,个性十足,时尚驾驭能力满分。

  整组大片质感出众,不管是帅气个性的斑马纹搭配长款皮手套还是设计感十足的星芒兜帽套装,或者是低调优雅气息的拼接蓝色大裙摆连衣裙,孟子义都能演绎出属于自己的个性,荧光绿针织短背心与粉色发尾麻花辫撞色的恰到好处,黑色挎包秒变帽子戏法,犹如神来之笔,新颖且别出心裁。多重清新色彩邂逅初秋心动,仿佛迎面吹来一股凉风,倍感舒适惬意。

  个性元素杂糅在孟子义身上产生的奇妙的化学反应十分和谐,以鲜活能量打造独特型格,以百变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期待她带来更多时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子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