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瞄准》首播获赞 杨采钰造型引领“民国风style”

2020-10-10 10:12: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9日,由五百、别克执导, 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领衔主演的高密度狙击动作国剧《瞄准》于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迎来首播。

   《瞄准》杨采钰剧照.jpg

  10月9日,由五百、别克执导, 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领衔主演的高密度狙击动作国剧《瞄准》于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迎来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瞄准》一经播出,在收视和口碑方面取得不俗成绩,话题讨论更是居高不下,扣人心弦的反套路开局拉满了观众期待。杨采钰饰演女主欧阳湘灵,刚一出场就以满腹诗书的学霸气质直狙观众审美,专业的破译技能、丰富的资料储备、灵活的应变能力,种种技能点加身,被网友盛赞其为“AI数据资料库”。

杨采钰《瞄准》剧照.jpg

  《瞄准》献礼祖国华诞 杨采钰坚守信仰演绎“根正苗红”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的86部优秀剧目之一,《瞄准》选用罕见的狙击手题材,坚持守正创新,生动演绎动荡年代里蛰伏暗流、追光信仰的正义之战,致敬革命一辈为信仰浴血奋战的英勇与无畏。剧中欧阳湘灵(杨采钰饰)为了寻找真相破除迷雾,毅然决然加入专案组参与到险象迭生的战斗之中,一展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在杨采钰的演绎下,欧阳湘灵勇敢执著的坚毅品质、掷地有声的信仰宣言与其清新优雅的气质、温暖纯净的声线形成强烈反差,不仅吊足了观众胃口,更是以短短两集戏份就向观众输出了“有故事的欧阳湘灵”。

杨采钰《瞄准》饰演欧阳湘灵.jpg

  杨采钰引领民国风潮 演绎烧脑剧情引爆观众期待

  杨采钰自出道以来经典角色众多,此次却是首次出演年代大剧,日常穿搭掀起复古时尚风潮的杨采钰会如何驾驭民国穿搭,早在《瞄准》首款剧照爆出之时,杨采钰简单干练的裤装搭配出充满高级质感的年代复古穿搭令人眼前一亮,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欧阳湘灵“动起来”的样子更让造型多了优雅与几分英气,不少网友表示“这些衣服到现在穿也一样时髦!”……剧中,欧阳湘灵与“水母组”关系的剑拔弩张引起了观众对剧情走势的热烈讨论,剧情预告中欧阳湘灵字字泣血句句诛心的控诉惹人心疼,重重迷雾下的真相究竟如何?

  接下来,剧情的走向究竟如何?“水母组”是欧阳湘灵苦苦追寻的真相吗?今晚19:30继续锁定电视剧《瞄准》,一起期待“瞄准狙击,守护正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采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