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圆瑗新剧《半是蜜糖半是伤》热播 网友惊叹:乔娜房子塌了

2020-10-12 13:2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赵圆瑗在剧中饰演投行战场上的女战士乔娜。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乔娜爱情和事业难题同时出现

   赵圆瑗.jpg

  由于中中执导的《半是蜜糖半是伤》近日在爱奇艺视频平台热播中,该剧讲述罗云熙饰演的投行界的不败战神袁帅,与曾暗恋多年的青梅竹马江君久别十年后再度重逢,两人之间的误解也随着相处慢慢解开,从而开启一段欢乐与意外交织的故事!

  赵圆瑗在剧中饰演投行战场上的女战士乔娜。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乔娜爱情和事业难题同时出现,一边是被喜欢多年的袁帅拒绝,一边是接到客户电话要求提前交方案,两边并行,妥妥地上演了大型社畜现场,不曾想光鲜艳丽的副总裁也经历着职场中不为人知的磨难,都只看到乔娜在工作上的雷厉风行,没人了解背后的付出与辛酸,这让我们的MH女战神也不禁落泪!

  不过就算受到情伤,女战士乔娜也不轻易认输!在昨晚最新的剧情播出后,看到江君和袁帅的初雪吻虐到的网友们,频频发博艾特赵圆瑗称:乔娜房子塌了!赵圆瑗更是搞笑回应称:温柔体贴小狼狗贾元吉快来修修!据悉,乔娜的官配正是胡春杨饰演的小狼狗贾元吉,与赵圆瑗在现实中也是没有违和感的年下组合,让人更是期待两人碰撞出的火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圆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