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瞄准》热播 狠毒温和一秒切换

2020-10-16 10:59: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故事以独特的狙击手的视角为切入点,围绕着苏文谦(黄轩饰)和池铁城(陈赫饰)的两位狙击手的过去和现在展开故事。

       陈赫1.jpg

  近日,由五百、别克执导,黄晖任总编剧,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共同出演的献礼剧《瞄准》自从播出以来,热度不断攀升,并收获好评无数!

陈赫2.jpg

  故事以独特的狙击手的视角为切入点,围绕着苏文谦(黄轩饰)和池铁城(陈赫饰)的两位狙击手的过去和现在展开故事。同时,在剧中陈赫更是一改往日形象,在剧中尝试长发造型,并且饰演剧中的超级反派,池铁城一角更是不知何时便会上演让人心惊肉跳的一幕。在目前播出的剧情当中,陈赫饰演的池铁城已经开始了“在线送盒饭”的任务,面对自己曾经的同僚可以在得知情报下落之后一枪将其毙命,也会在徒弟们任务失败后震怒直接甩出一把匕首划伤徒弟胳膊并在伤口撒盐,不少网友看到此处都表示:“池铁城实在是太狠了”“每天看剧都是被池铁城支配的恐惧当中”!

陈赫3.jpg

  虽然面对任务和徒弟时的池铁城十分残忍,但面对打坏自己蛋糕的小​女孩小雪却非常有耐心同时非常温柔!作为演员陈赫也恰到好处的将池铁城身上两种不同的任务状态演绎出来,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陈赫还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