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宁骏《偷心画师》甜蜜收官 深情演绎获盛赞

2020-11-02 11:1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夏宁骏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偷心画师》甜蜜收官。

  由演员夏宁骏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偷心画师》甜蜜收官。夏宁骏饰演的李弘彬在大结局中单枪匹马闯敌营,危急情况中有胆有谋,实力救妻,最终收获甜蜜爱情。

夏宁骏《偷心画师》.png

  首部男主剧热度高 精彩演绎获盛赞

  凭借轻松搞笑的剧情和演员自然到位的演绎,《偷心画师》自开播以来引发广泛关注,不仅登上各大权威榜单前列,更是在豆瓣拿下开分7.6的高分。男主李弘彬的扮演者夏宁骏也圈粉无数。前段剧情中,他诠释了一个不近人情的高冷少将军形象,举手投足间“钢铁直男”气质满满,而慢慢在接触女主熊熙若之后,他逐渐敞开心扉,满目柔情只为一人,夏宁骏演出了少年的情窦初开和柔情万分,亦展现了成熟可靠的一代家主气度。

夏宁骏《偷心画师》剧照.jpg

夏宁骏剧照.jpg

  夏宁骏坦言很幸运 未来作品引期待

  在近期采访中,夏宁骏坦言自己很幸运出演《偷心画师》男主李弘彬一角,为了能够更加全方位诠释这一角色,他做了很多准备,因此也收获了一份沉浸感,感受到了完全走进李弘彬的酣畅淋漓。从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中,温润如玉的弟弟叶昀,到网剧《小哥哥怕是有毒吧》中人如其名的精分富二代鳌呜,再到此次《偷心画师》中的李弘彬,夏宁骏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角色。谈及演戏,夏宁骏称自己“恨不得一年都待在组里”,相信这份心意和冲劲正是他作为演员最好的利器。

夏宁骏.jpg

  接下来,夏宁骏还有《机智的恋爱生活》、《新倩女幽魂》两部作品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可以看到他为我们带来的惊喜和进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夏宁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