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浮世双娇传》收官 任宥纶深情演绎引人入戏

2020-11-10 14:0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任宥纶特别出演的古装言情励志剧《浮世双娇传》于今日在腾讯视频正式收官

  由演员任宥纶特别出演的古装言情励志剧《浮世双娇传》于今日在腾讯视频正式收官,任宥纶在剧中饰演李怀瑾一角。自9月28日播出以来,《浮世双娇传》多次登上猫眼网络剧榜、骨朵网络剧榜等业内权威榜单,而首次挑战古装的任宥纶也引发网友热议,齐呼“任宥纶古装真的太可了”。

任宥纶.jpg

  在剧中,任宥纶诠释的这位都指挥使李怀瑾温文儒雅,钟情于青梅竹马符金盏(李艺彤 饰),对她可谓是有求必应。不仅甘愿四处奔波,还使用禁卫军帮忙跑腿。这样对符金盏明目张胆的袒护与偏爱,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在大结局的剧情中,李怀瑾的密谋筹划被薛荣(李治廷 饰)与江绍(汪卓成 饰)联合破坏,情急之下挟持金盏逃跑,想与其同归于尽。但在最后时刻,怀瑾选择自杀,临终对符金盏说“希望下辈子不要再见到你了”。网友纷纷留言“再也没有人为符金盏奋不顾身了”“太戳心了”“怀瑾你死了,谁疼符金盏啊”惋惜,可见观众对李怀瑾这个人物的喜爱。

任宥纶剧照.jpg

任宥纶剧照1.jpg

  此外,由任宥纶领衔主演的《喵,请许愿》于前段时间正式杀青。剧中,任宥纶饰演的池塘书店老板池炎,是一个对陌生人敏感又抗拒并且有着资深社恐的佛系宅男。阴差阳错之下救了一只猫咪,意外开启一段奇幻的爱情之旅。在此前公开的角色海报中,任宥纶饰演的“佛系店长”池炎身穿黄色条纹上衣,表情淡定,眼睛瞥向一侧,让人不禁想要窥探他的内心。

任宥纶剧照2.jpg

  让我们期待任宥纶的《喵,请许愿》尽早与观众见面,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宥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