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水歌《爱的厘米》开播 小白初遇职场爱情图鉴

2020-11-17 10:3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潘越执导,佟丽娅、佟大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厘米》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开播。

  昨日,由潘越执导,佟丽娅、佟大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厘米》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开播。酷飒女机长 vs博士毕业手术刀男神,惊喜相遇爱从中来。作为一部跨职业情感剧,《爱的厘米》中不仅故事情节暖心动情,还同时解锁了多条“情感线”。其中,便有演员于水歌在剧中贡献的“富二代涉情场人财两失”的亮点剧情,他所饰演的“赵武”一角,也为观众揭开了一段职场爱情图鉴。

于水歌《爱的厘米》开播 (1).JPG

  《爱的厘米》讲述了燕西医院医生徐清风(佟大为饰)与女机长关雨晴(佟丽娅饰)相识相爱,共同面对生活难题的故事。与这种逐渐升温的正能量情感不同,赵武在剧中的情感走向并不乐观,身处优渥家境的他,不惜掩藏身份到律师事务所给陈志军(涂松岩饰)做高级助理,却被心机女同事识穿身份,展开了“女追男隔层纱”的精彩戏码,投入了情感和金钱的赵武,最终以被劈腿收场,与倾心相爱的距离差之厘米。

于水歌《爱的厘米》开播 (2).JPG

  情感类的影视剧,对于演员最大的考验便是“生活化的写实”,如何拿捏各种真实的情绪与反应,是最为关键的一点,而在这一问题上,对于曾在话剧舞台深耕表演经验的于水歌而言,情绪张力的收与放,是最大的挑战,因此在“赵武”的身上,观众能够看到于水歌最具生活化的一面,与之前所塑造的形象不同,这一次的赵武带着几分小心翼翼,多种情绪交织,整体状态都在内收,怕被领导看穿,怕在同事面前露馅。

于水歌《爱的厘米》开播 (3).JPG

  谈及入行以来的收获,于水歌表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先后同萨日娜、马元、涂松岩这样的实力派前辈同台学习,戏外比戏里收获更丰。从《初恋那件小事》中的学长“黄宁群”,到《爱的厘米》中的“赵武”,于水歌所诠释的角色在荧屏之上接连两次情场失意,前者是因错过而懊悔,后者因没经验而被骗,两种情感演绎出不同的人设精彩,对于角色塑造也愈发的成熟,每一次的出现都令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