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水歌《初恋那件小事》荣升学长 鼓励学妹大胆追爱

2019-11-06 12:24: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綦晓卉执导,赖冠霖、赵今麦领衔主演,柴蔚、王润泽、王博文、于水歌等主演,徐海乔、吕一友情出演的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

   微信图片_20191106115002.jpg

  近日,由綦晓卉执导,赖冠霖、赵今麦领衔主演,柴蔚、王润泽、王博文、于水歌等主演,徐海乔、吕一友情出演的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高居不下,开播一周更拿下三网收视第一,同时59城份额达到10%的惊喜成绩,在呈现原汁原味“酸甜”初恋剧的同时,也传递了满满的励志正能量。青年演员于水歌在剧中饰演了“黄宁群”学长,借着回校拍摄短片的机会,想要寻回曾经错过的女孩,却不想为“女一”的表白之路又添屏障。

  该剧改编自被不少人奉为关于初恋必看的经典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以梁又年与夏淼淼的爱情出发,讲述了一场互相成就,共同进步的故事。剧中,赵今麦饰演的夏淼淼暗恋学长梁又年,恰逢一年一度的表白日,想要送出巧克力的淼淼无意间撞到了于水歌所饰演的学长“黄宁群”,为了道歉来不及解释的淼淼,令“又年学长”误会了她的心意,本就在表白之事上不敢为的女主,被黄宁群学长的无意之举“害”惨。

微信图片_20191106115010.jpg

  于水歌所饰演的“黄宁群”,看似刻薄又易怒,但对待工作却极其认真,对待感情也懂得自省与挽救,在工作完成之后,会为了自己的“严厉”向淼淼道歉,也会向淼淼敞开心扉道出此次回校拍片的第二层目的,想要追回自己曾经喜欢的女孩吕晶晶,被告知对方已有新的感情后,黄宁群用真诚的态度鼓励淼淼“想做什么就做,别等后悔”。网友评论该剧“又年学长的吃醋行为令人着急,宁群学长的错过让人心疼。

  出道以来,于水歌在荧屏之上挑战了多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如电视剧《我在北京等你》中的“卢卡斯”、《悬红》中的侍应生,特别是他在去年热播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中所饰演的“刘云恩”,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表演上,于水歌擅长把握人物的性格特色,有层次的情绪递进,令角色的观众缘极佳。正如此次所演绎的“黄宁群”一角,冷漠与热情同在,严厉与温柔并存,表达失望的眼神细节完美到位,实力演绎出了错失所爱的心酸与无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水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