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煜辰《青春创世纪》化身“白狐先生” 直播间上演心动面具吻

2020-11-17 11:5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凯歌监制,陈飞宏执导,黄景瑜、吴谨言、曹煜辰主演的国内首部电商直播题材带货创甜剧《青春创世纪》在爱奇艺热播正酣,其中青年演员曹煜辰出演的顶级大明星蒋哲洋戏里戏外人气高涨,与女主角钱希西组成的小学同桌cp也有不少拥趸。

曹煜辰《青春创世纪》化身“白狐先生”  (1).jpg

曹煜辰《青春创世纪》化身“白狐先生”  (2).jpg

   由陈凯歌监制,陈飞宏执导,黄景瑜、吴谨言、曹煜辰主演的国内首部电商直播题材带货创甜剧《青春创世纪》在爱奇艺热播正酣,其中青年演员曹煜辰出演的顶级大明星蒋哲洋戏里戏外人气高涨,与女主角钱希西组成的小学同桌cp也有不少拥趸。两人间的一场直播间“面具吻”戏码一经播出,话题与讨论度更是居高不下。

曹煜辰《青春创世纪》化身“白狐先生”  (3).jpg

曹煜辰《青春创世纪》化身“白狐先生”  (4).jpg

  剧中,曹煜辰饰演的蒋哲洋身为顶级流量,唱演俱佳业务能力在线,多年后重遇小学同桌钱希西(吴谨言 饰)后展开了一段新的奇妙缘分。为了拍戏角色需要,蒋哲洋开启了直播体验模式,在锐直播间与王牌主播钱希西、祁圆圆搭档合作,但由于不便直接出镜戴上了面具变身“白狐先生”,应网友看淡色口红的要求机智解救没有纸巾的钱希西,这才有了让人心跳加速的“面具吻”。值得一提的是曹煜辰的眼神戏,面具下的深情让人怦然心动,不由自主被吸引。网友纷纷表示“白狐先生”又帅又苏,期待蒋哲洋能够早日表白,让钱希西真正明白他的心意。

曹煜辰《青春创世纪》化身“白狐先生”  (5).jpg

  曹煜辰角色多变宜古宜今,其实在古装武侠剧《听雪楼》中也曾挑战面具造型,他出演的龙家家主青崖经常装扮成并不存在的总管昊天,两者的区别就在于一张丑陋的面具。网友纷纷调侃,曹煜辰在《青春创世纪》的白狐面具造型相较《听雪楼》可是帅气得多。目前曹煜辰正在热拍轻喜甜宠古装剧《姻缘大人请留步》,又是首次担正出演古装剧男主角,同样让人期待满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