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请就位2》第三赛段落幕 赵薇走心解读《剧场》

2020-11-23 09:3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表演竞技类综艺《演员请就位2》第八期已播出,第三赛段导演影视化作品比拼正式结束

   赵薇《演员请就位2》.jpg

  演员表演竞技类综艺《演员请就位2》第八期已播出,第三赛段导演影视化作品比拼正式结束,节目播出后,赵薇执导的剧目《剧场》登热搜第3,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

  执导《剧场》时,赵薇的表演式讲戏让大家看到了她作为导演的专业性。《剧场》里的三个角色特点鲜明,平庸却自命不凡的导演(孙阳 饰)、夸张神经质毫无演技的女演员(王智 饰)以及文学才华横溢但退学当打手的保镖(贺开朗 饰)。由于王智和角色的差距比较大,起初王智演得过于优雅,赵薇表演示范角色的语气和动作,精准的指导让王智能迅速调整自己的表演。而孙阳与贺开朗需要在马桥上演一段争执推搡的对手戏,演员们受环境影响有些放不开,赵薇亲自示范该怎么演摔倒,即便自己摔疼了也不说,给演员们做了很多次示范,孙阳最终也成功克服恐惧。如此身体力行地讲戏和示范,让演员们都很感慨赵薇的敬业。

  《剧场》播出之后,现场赵薇对剧目的走心解读也让大家听得心潮澎湃。她说:“通过《剧场》想传递给大家的是‘艺术面前人人平等’,不因为你的艺术修养多高,你讲的话就一定对,也不是因为你毫无见识,你就没有审美与判断。”《演员请就位》的导演影视化作品只有20分钟左右却要浓缩本该100多分钟的电影内容,赵薇表示只能将细枝末节都精简只保留最精华的部分,而这部分也是能让她和演员们都满意的。

  赵薇以真诚的态度去对待表演、舞台以及每一个作品,她不仅希望演员们可以拥有创作的空间,也希望可以给观众们传递有价值的内容。《演员请就位2》赛程渐入尾声,下一场导演和演员们将为终极就位盛典冲刺赛而努力,期待赵薇可以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