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亲爱的麻洋街》正式收官 谭松韵发文告别马晓晓

2020-11-26 11:3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代青春剧《亲爱的麻洋街》于近日迎来大结局,随着马晓晓在多年后收到欧小剑的警服、解除了对他的误会之后,该剧正式收官。

   1 (1).jpg

  年代青春剧《亲爱的麻洋街》于近日迎来大结局,随着马晓晓在多年后收到欧小剑的警服、解除了对他的误会之后,该剧正式收官。在播出期间, 谭松韵饰演的麻洋街“大姐大”马晓晓,以及承载了一代人青春回忆的麻洋街,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一周的剧情中,麻洋街“学霸大姐大”马晓晓,已经成为了律所的一名执业律师。在成长的这些年,马晓晓经历了麻洋街的拆迁、和犯罪团伙的斗智、和欧小剑来不及告别的分离,以及易东东压抑多年的表白,所有的遗憾和不愉快都在时光里渐渐模糊。最终,马晓晓知道了欧小剑做卧底的秘密,她年少时的困惑才被彻底解开。

2 (1).jpg

  收官当晚,谭松韵在社交平台发文:“你有你的梦想,你也有你的责任。你的青春爱过谁,谁的青春没有遗憾。只愿晓晓未来的生活安宁顺利,身边的人健康快乐”,暖心告别马晓晓。麻洋街见证了马晓晓的成长,也留下了她耀眼的青春。从年少时的恣意耀眼,到成年后的稳重内敛,谭松韵很好的诠释出了马晓晓不同时期的状态,演出了时代和生活赋予这个角色的沉重感,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3 (1).jpg

  从今年《锦衣之下》的袁今夏开始,到《民初奇人传》的希水、《以家人之名》的李尖尖,再到《亲爱的麻洋街》的马晓晓,谭松韵今年通过几部作品中截然不同的角色,向观众展现了她作为演员的专业度和魅力,期待她在之后的作品中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松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