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亲爱的设计师》 沈天天情绪大起大落 失去孩子伤心欲绝

2020-11-27 11:08: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以时装设计行业为背景,讲述了才华出众的“影子设计师”沈天天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赢得“职场爱情”双逆袭的励志情感故事。

   1 张佳宁剧照.jpg

  由罗灿然、黄赢陞执导,张佳宁、蒋毅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设计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以时装设计行业为背景,讲述了才华出众的“影子设计师”沈天天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赢得“职场爱情”双逆袭的励志情感故事。

  剧中,饰演沈天天的张佳宁,将这段围绕“被埋没的天才设计师”而展开的爱情与友情相互交错产生的爱恨纠葛演绎得淋漓尽致,神情、情感都拿捏得十分细腻,完全呈现出“当代卑微感情人”的心酸状态。在最新的剧情中,沈天天如愿以偿拿到“影子设计师”的解除合同,怀有身孕的她终于能够与心爱的人正式交往。可惜幸福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闺蜜果儿偷拿天天父亲当年的时装设计图出国参赛获奖,这一举动将天天的心彻底伤透,而更令天天无法接受的是闺蜜手里那一纸证明她与果儿是同父异母的血缘报告。因情绪接连大喜又大悲导致小产的天天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将会有怎样的走向,沈天天将会如何反击?她是否能够重新振作起来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呢?

  《亲爱的设计师》每周一至周三晚20:00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会员抢先看下周剧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