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我们的歌》再唱经典 独特嗓音彰显青春特色

2020-12-01 13:2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9日晚,王源参与的音乐竞技类综艺《我们的歌》最新一期上线,节目中王源身着高定款深红色斜纹双排扣套装亮相。

  29日晚,王源参与的音乐竞技类综艺《我们的歌》最新一期上线,节目中王源身着高定款深红色斜纹双排扣套装亮相。全手工刺绣黑色流苏链,交错穿插展现时代的感性与洒脱。浓郁色调之上点缀闪亮水晶,矜贵优雅,散发绅士魅力。由王源与常石磊共同组成的“非常源满”,在新一轮对战中带来了改编版《忘情水》,全新编曲的《忘情水》在两人的演唱下散发出了全新的生命力。《追梦赤子心》中“向前跑”片段的加入,为歌曲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如果说原曲的主题是忘却,那么“非常源满”版本的主题则是重新出发。

  歌曲演唱结束后,王源也分享了改编《忘情水》的幕后故事。王源表示因为这首歌太过经典,因此二人都想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所以他们昨晚舍弃了原有的一版编曲,连夜重新制作,才有了正式舞台时的青春版《忘情水》。王源也提到之后有机会可以为听众带去“自我”版改编重新演绎的《忘情水》。常石磊更是大赞王源的创造力,表示《追梦赤子心》的加入正是因为王源的提出,张信哲也在点评时对于王源的演绎大为赞许。

  而在后一轮团战中,王源所在的“火锅英雄”全员带来电台主题的《岁月留声》舞台,演唱经典歌曲串烧。王源换上一件金属狮头刺绣帽衫,尽显少年人的风格与气场,张扬又充满个性。高音加和声诠释《我要我们在一起》,游刃有余的《对你爱不完》,深情演绎的《龙卷风》,更有张信哲的经典曲目《爱如潮水》,还有引发全场大合唱的《流星雨》。一首首经典歌曲,展现出了专属他的青春特色。电台风格的特色尝试,让对手们也纷纷表示,“火锅英雄”的演唱体现了“音乐就是要带来快乐”的宗旨。

  在下一期节目中,王源的“非常源满”组合将继续为观众们带来经典歌曲的全新演绎。无论是编曲还是演唱,王源展现出的音乐性都让人更加期待他未来的表现。也希望歌手王源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