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我们的歌》化身“火锅英雄”成员 挑战粤语歌曲引好评

2020-11-23 15:23: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2日晚间,《我们的歌》第七期上线,节目中,王源与常石磊、陈小春和GAI组成全新组合“火锅英雄”,开启新一轮团战。

   22日晚间,《我们的歌》第七期上线,节目中,王源与常石磊、陈小春和GAI组成全新组合“火锅英雄”,开启新一轮团战。节目开场,王源身着简约大方的白色衬衫亮相,清新干净,极具少年感。在第二轮比拼中,王源与常石磊、GAI深情演绎林忆莲的经典旧歌《爱上一个不回家的女人》,三位男歌手用更具力量的唱法重新诠释曲中所包含的痛苦和温柔,情感伴随清澈的音符缓缓流淌,各具特色的嗓音完美融合,干净音色令人沉醉。

  演唱结束后,王源坦言,这首歌的年代性和主题,对于他来说是有些不好理解的,因此选择了尽全力通过技巧唱出歌曲韵味。而王源的演唱也被A组前辈张信哲大力赞许,表示“有被惊艳到”。

  在最后一轮的PK中,“火锅英雄”全员演唱陈小春的传奇曲目《乱世巨星》,王源换上一身精致闪耀的银色西装,背头大气利落,气场全开。四人开场和声配合默契,用粤语演唱,立麦前随音乐舞动;歌曲后半段更是进行了全新编排,加入了特别的和声与rap,让熟悉的歌曲焕然一新、散发崭新魅力!精彩舞台使现场嘉宾直呼“过瘾”。

  接下来的节目中,王源将继续与前辈们合作,共同演绎更多的经典曲目。而不久前度过二十岁生日的王源,将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成长,不断丰满完善自己的羽翼,努力成长为更具创造力的全能音乐人,也期待音乐人王源在今后为听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