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请就位2》终极就位盛典 赵薇终极剧目引期待

2020-12-04 09:5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竞演类综艺《演员请就位2》在热播两个月后即将迎来尾声,本周将播出本季的第十期,即终极就位盛典。

   赵薇《演员请就位2》.jpg

  演员竞演类综艺《演员请就位2》在热播两个月后即将迎来尾声,本周将播出本季的第十期,即终极就位盛典。盛典将以直播的形式进行,角逐出最终可以获得本季度冠军的最佳演员,为这一季精彩的演员演技比拼、导演剧目观赏盛宴画上圆满句号。

  在第九期节目中,赵薇执导的《三替公司》巧妙改编了王朔的经典电影《顽主》,以一个独特的方言版本呈现在观众面前。方言版原本不在计划之内,在彩排时,导演赵薇意识到演员们来自祖国各地,要求大家都按原作的京味来说台词效果会不和谐。赵薇提议采用方言表演,演员们互飚家乡话为剧目增添了不少笑点。赵薇还在剧目末尾安排了类似乐队表演,剧情与歌曲完美融合,丰富了剧目内容的呈现。

  此前,赵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剧组在海边拍摄的场景,漫步在海滩上的赵薇看上去安逸自在,她在配文中写道:“在冬季完全到了之前,终于来到海边。很满足,虽然很疲倦。《海洋》...我们不久见。”同时,她还在评论里回复网友,表示这是给节目拍的终极短片,让网友们对最终剧目充满期待。

  导演赵薇的每一次执导都让演员们获益匪浅,剧目精彩好看且独具创意。去年《演员请就位》总决赛,赵薇执导的终极作品《哥》带给观众满满的感动,这一次海边取景,她不知道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12月5日,期待《演员请就位2》终极就位盛典,期待导演赵薇执导的终极剧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