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哈哈哈哈哈》上演精彩囧游记 爆笑反转不停歇

2020-12-07 09:3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独播的《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播出最新一期节目。

   陈赫1.jpg

  由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独播的《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播出最新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五哈旅行团在江西景德镇开始一段全新的打工行程,与此同时发生了不少让观众爆笑不断的故事。

  陈赫被大鹅叫起床 兼职写生模特遭强吻

  在本期节目中,旅行团各位成员吃完早饭准备出门打工,陈赫鹿晗决定先去补觉,等到睡醒后加倍打工!导演组安排导游小王将两人叫醒,最终小王直接带着一只大鹅放进陈赫鹿晗的房间并成功将两人叫醒,场面一度无法控制十分搞笑!

  在起床后,陈赫鹿晗一同前往画室兼职写生模特,即便模特要求一动不能动,两人也非常认真在工作,直到导游小王的再次出现打破本来平静的画室,笑称要当着亿万观众的面亲鹿晗,陈赫作为旁观者则坐在一旁暗中观察,但万万没想到,小王一个转身给陈赫来了深情一吻,陈赫更是满脸写满心酸,猝不及防,看到这里画室中的各位老师都忍不住笑出了声!不少网友看到这里更是表示:“陈赫好难,让孩子好好赚个钱吧”“陈赫让我见识了人的表情一瞬间到底有多丰富哈哈哈哈哈”“是生命不能承受的一吻了”“想魂穿王勉咋办”!

  兼职写生模特陈赫获画三幅 其中未画脸获得好评

  在兼职写生模特的同时,陈赫获得画室三位老师的偏爱,三幅画都是画的自己,但其中一张虽然并未画脸,但陈赫直言:“没有脸的我好帅”,并将没有脸的画发在社交平台号召网络上的各位灵魂画手在线画脸,评论区的网友们更是脑洞大开,为陈赫画上了风格各异的各种脸型!

  《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现于每周五12:00点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每周五20点免费看,每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更多关于陈赫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