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综艺《哈哈哈哈哈》重回横店打工不停歇

2020-11-20 13:3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五哈旅行团中的省钱小达人,在今晚重回横店的旅行中陈赫还有怎么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今晚

   陈赫2.jpg

  由爱奇艺、腾讯视频出品,浙江蓝天下传媒集团、橙子映像、浙江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节目《哈哈哈哈哈》,由邓超、陈赫、鹿晗担任固定嘉宾。

  由邓超、陈赫、鹿晗和嘉宾们组成“五哈旅行团”在上周的节目中,节目组规定不允许嘉宾刷脸,一旦被路人认出扣钱一元,而陈赫刚下船便被路人认出,为了省钱试图否认,被路人耿直回复化成灰都认得出陈赫,场面一度十分搞笑!不光如此,邓超、陈赫、鹿晗三人经在舟山打工尝试了搬运螃蟹、搬运冰块、绑螃蟹,最后为了多赚钱出海捕捞水产!让陈赫在规则中一秒体验人生大起大落!

  作为五哈旅行团中的省钱小达人,在今晚重回横店的旅行中陈赫还有怎么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今晚20:00于爱奇艺、腾讯视频上线的《哈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