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年长哥哥室友难寻 陈志朋“孤寡”境遇引网友心疼

2020-12-07 10:5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混龄男性艺人竞演综艺vivo《追光吧!哥哥》首期节目已于12月5日20:30在优酷、东方卫视、酷喵、BesTVApp、酷喵同步播出

   艾福杰尼.jpg

  国内首档混龄男性艺人竞演综艺vivo《追光吧!哥哥》首期节目已于12月5日20:30在优酷、东方卫视、酷喵、BesTVApp、酷喵同步播出,21位哥哥的首次亮相十分惊艳,不仅个个状态在线,各自隐藏的才艺技能也是给观众太多惊喜。全网热议不断,贡献了“追光吧哥哥营业”、“21个男人一台戏”“金星郑爽太敢说了”等多个热搜话题,口碑炸裂。

  从进入“追光学院”报道互相熟悉,到挑宿舍入住、参加晚宴进一步了解,再到接受“追光教导主任”金星、“人气助力官”郑爽的犀利问话和评价,到参加初舞台挑战自我,环环相扣的过程中,让哥哥们的个人魅力和团队融合关系渐渐清晰。尽管面临各种各样的状况,但哥哥们还是展现出乐观与大度,男人间的友情也在悄无声息地养成。每个哥哥对于初舞台的态度,都很好地诠释了“追光而上,寸步不让”的节目理念。哥哥们从细节处体现出的自信、勇气和爱,让人对这档节目有了更多的期待。

  关系破冰:三代哥哥打破年龄壁垒,诠释男人间最简单的快乐

  21位不同年龄、不同领域的杰出男性艺人聚在一起,3人同宿朝夕相处,为了理想而拼搏,男人间的话题令人期待。事实上,观众从第一期就看出来,哥哥们虽然彼此之间并不那么熟悉,但经过短暂地相处,关系迅速“破冰”,友情已经在初养成。

  性格外向的哥哥们,很快打成一片。明道和印小天两位哥哥虽是初次见面,却互相在短视频上仰慕已久。他们一见面就组成“明天组合”,自拍土味视频,展现“灵魂舞者”风采。

  相对内敛的哥哥们,逐渐打开心扉。李泽锋和于朦胧刚到达追光学院的时候,两人并不熟悉,在一楼大厅沙发等待时,相对无言,没话找话,气氛一度十分尴尬。但随着另一位哥哥烧饼的插科打诨,两人很快熟悉起来。在初舞台之前的选出场顺序环节,李泽锋主动和于朦胧交换,在看到于朦胧票数稍低时,又主动搂肩安慰,让于朦胧感觉“很暖心”。还有丁泽仁追星汪东城成功,汪东城又追星陈晓东成功,20+、30+、40+三代哥哥成为室友。汪东城“放下身段”为小弟弟丁泽仁做头发造型,暖意浓浓,网友大呼丁泽仁追星成功太励志!

  在网友们看来,这种渐入式的关系渗透,不仅凸显了每个哥哥独有的个性标签,而且在个体色彩鲜明的同时,又把男人间的社交关系、互动模式勾勒了出来。而且陈志朋从天亮等到天黑的孤独感,让许多网友心生感慨,不少人产生深深的共情,将这种社交的孤独感投射到自己的社交日常中。“很能理解陈志朋哥哥的孤独。其实每个人在社交过程中都会遭遇到类似的尴尬场景。《追光吧!哥哥》把这种现实投射出来,哥哥们的关系处理,给每个人带来新的思考。”

陈晓东.jpg

  舞台突破:初舞台表现燃炸哥哥们的拼劲征服观众

  从首期反馈来看,很多网友都表示舞台“很特别”、“太惊艳了”!在初舞台竞演部分,《追光吧!哥哥》制作精良却不令人目眩,整体的舞台风格简洁大气,鲜明有力的灯光设计、硬朗的舞美线条也适于男性气质的表达。    哥哥们都很拼,出道已经33年、早已功成名就的陈志朋,在初舞台选择了《青苹果乐园》和《卡路里》的混编曲表演唱跳,表达初心斗志,现场观众也给予了最大的鼓励,可是“追光教导主任”金星还是直翻白眼,直接说出“你该减肥了”的话语。陈志朋也毫不介意,一笑置之,大度自嘲。网友们心疼的同时,也为陈志朋的拼劲和乐观点赞。

  于朦胧在初舞台上展示大提琴才艺,温柔唱起《逆光》;明道“霸总”上身,一段魔性螃蟹舞大玩颠覆;苏醒的初舞台也炸翻天……哥哥们的表现带给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惊喜。

  许多网友表示,《追光吧!哥哥》的舞台,处处充满惊喜。正如金星说的那样,到这个舞台,不是让大家展示自己最为擅长的内容,而是要在这个舞台上实现自我的突破与挑战。陈志朋是对年龄壁垒的一次突破,明道是对固有形象的一次挣脱……“哥哥们放下固有的辉煌,在舞台上寻找新的起点,突破自我的样子,真的太励志了。”许多网友如是说。

陈志朋.jpg

  赛制破圈:女性视角+刺激赛制 哥哥追光之路充满挑战

  当节目关切男性群体,女性视角的审视也同样应当在席。《追光吧!哥哥》通过不同年龄层女性观察团、女性观众的设置,深度挖掘男性叙事的“隐秘的角落”,在不同的声音中再现当代男性的真实状态。    首期节目中,金星和郑爽的犀利发声的确让网友大呼过瘾。郑爽在节目中语出惊人,一会儿说伍嘉成是来凑数的哥哥,一会儿说明道是来“变青蛙的”。在晚餐中,金星犀利逼问最年轻的哥哥丁泽仁公司让不让恋爱,丁泽仁支支吾吾汗出如浆。女性观点的融入,让《追光吧!哥哥》有了多维的碰撞与呈现,是当下男女关系在综艺节目中的一次全新尝试。

  而且刺激的赛制,也使得哥哥们的追光之路充满挑战。21位哥哥,将遭遇“史无前例”的严苛赛制!初舞台测评+三场公演考核,哥哥们每天将接受超过12小时的训练,要不停考试,不停打磨!哥哥们在初舞台表演前经历了一次内投,排名后七位直接进入待定席位,而待定区,随时可以对台上正在表演的哥哥按下battle 键。而且竞演现场更有300位80后、90后、00后女性观众与哥哥们深入互动。许多观众表示,这样的赛制新颖,而且有了更精准的人群划分,更有利于哥哥们寻找到自己的市场地位。“这样的赛制,这样犀利的金星和郑爽,只能说节目很会。”

  在后续的日子里,哥哥们能否顶住压力,追光而上呢?12月5日起,每周六20:30vivo《追光吧!哥哥》在优酷、东方卫视、BesTVApp、酷喵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志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