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广播剧《鬓边不是海棠红》点映,粉丝盛赞令人期待

2020-12-07 17:00: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水如天儿同名网络小说,由久任担任编剧,句墨影视、729声工场、漫播APP联合出品,杨天翔、魏超联袂演绎的民国传奇广播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将于12月12日18:00在漫播APP独家上线播出。

   改编自水如天儿同名网络小说,由久任担任编剧,句墨影视、729声工场、漫播APP联合出品,杨天翔、魏超联袂演绎的民国传奇广播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将于12月12日18:00在漫播APP独家上线播出。 12月6日,该广播剧在国家话剧院举行点映活动。

  人气IP改编X金牌编剧X人气声优的强大组合让这部广播剧未播先火。其上线消息一经传出便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关注。此次点映活动更是人气火热。活动第二天,其微博话题阅读突破6800万。

  点映会引爆话题热度,广播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人气指数飙升

  点映活动自从官宣以后便得到了粉丝强烈的支持。本场活动一经发布便迅速得到网友的点赞转发。大家纷纷踊跃参与报名让这股热情从线上延续到了线下。

  原著《鬓边不是海棠红》讲述了三十年代北平背景下,京剧名伶商细蕊和风流富商程凤台因戏结缘的传奇故事。广播剧同名网文小说自面世以来就受到网友的喜爱,之后被改编成电视剧更是吸引了大量观众。点映活动现场,不少观众就表达了对还原原著中的戏曲之美、知己之情的高度期待。此次改编成广播剧对制作方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点映会当天,商细蕊的配音演员杨天翔老师、蒋梦萍的配音演员李诗萌老师、小来的配音演员聂曦映老师、《鬓边不是海棠红》广播剧的编剧久任老师、戏曲指导尹俊老师到场和粉丝观众进行了交流。程凤台的扮演者魏超老师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到现场,但是特意录制了VCR和现场粉丝朋友打招呼。

  点映活动除了试听环节之外,还为观众准备了主创访谈、现场pia戏、互动小游戏几个有趣环节。几位老师分享了创作背后的趣事和对人物的见解。杨天翔老师提到“商老板是一个干净的人”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商老板和师姐冲突争吵的pia戏片段则让观众震撼不已,其背后强烈的戏剧冲突和情感张力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最后的尹俊老师教学手绢功环节更是爆笑叠出,戏剧效果十足。整场活动掌声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点映过后,不少粉丝表示了广播剧正片的期待。“试听部分声音太有戏了,秒回剧情现场。还原度非常高,很惊艳。”据悉,为了还原著作品中的戏曲之美,剧组特意聘请了戏曲顾问梨园泰斗毕谷云老先生及两位戏曲指导当代京剧名旦牟元笛、尹俊担任全程指导。此外,戏曲指导牟元笛老师、尹俊老师更是担任了角色配唱。

  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漫播开创广播剧宣发新模式

  近年来,随着声优经济火爆、IP开发热潮,广播剧这一细分领域开始走入大众视野。越来越多的精品广播剧作品出现,知名配音演员及明星开始参与到广播剧制作当中,而广播剧宣发模式仍然停留在小圈子宣发,熟人友情吆喝的模式。如今,这一局面正在被打破。

  近日,漫播推出全新宣发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对标长视频的全覆盖式宣传,助力更多优质广播剧作品被看见。该宣发模式提供的系列服务将补足以往广播剧宣发在线下的短板,通过举行点映会活动、邀请主创团队和剧迷及圈内kol见面交流的方式助力作品精准触达核心受众,率先打下口碑基础。并通过线下线上联动方式,拉长宣发周期,加速口碑爆发,扩大受众人群,从而提升广播剧作品的的收费规模,加速付费转化,实实在在提升剧方收入。这对于一些题材新颖、制作精良,需要借助优质内容打动更多受众的广播剧,显得格外重要。

  漫播自上线以来,一直注重对优质创作者及作品的扶持,力求让好声音被更多人看见。在内容孵化上,漫播推出的“星级创作者计划”旨在为优秀创作者提供创作资源和商业合作模式,解决他们的创作和变现难题,激励创作者产出优质内容。在人才支持上,漫播推出的“声音偶像发展计划”旨在为优秀声音人才提供系列奖励措施,培育优秀人才、提升IP价值,打造实力声音偶像。此次率先推出对标影视剧高标准的线上线下联动宣发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剧方打通线下和线上发行渠道,扩大品牌影响力。

  这一创新宣发模式也获得了业内多家内容制作方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广播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联合出品方729声工场负责人紫堂宿指出:“漫播作为平台方提供的高标准宣发给了我们制作方一颗定心丸。我相信,在平台和剧方共同努下,整个行业将会向良性循环的生态发展。”据悉,漫播这一宣发体系还在不断升级中,未来将对更多剧方开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鬓边不是海棠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