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子藩新剧《中国制造》杀青 分饰两代人鏖战长空

2020-12-10 16:0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我国首部航空工业题材主旋律电视剧《中国制造》正式杀青

  昨日,我国首部航空工业题材主旋律电视剧《中国制造》正式杀青,该剧由导演李云亮执导,张博、李乃文、黄曼、牛子藩等主演,通过“三代”航空人的故事,全景展现了70年来中国航空工业的艰辛奋斗历程。剧中,牛子藩一人分饰父子两角,饰演英勇的志愿空军飞行员父亲江行健和工程师儿子江战鹏,展现了一家两代人为航空事业奋斗的故事。

牛子藩.jpg

牛子藩开机.jpg

  《中国制造》真实取材于航空工业发展70年里雄壮伟大的奋斗事迹、可歌可泣的典型人物,该剧既故事化地展现了硝烟烽火下的艰难岁月,也重点重现了改革开放后航空工业的飞速发展历程。牛子藩饰演的志远空军飞行员江行健生活在战争年代,他英勇无畏、视死如归,与其他中国航空人携手打响一场又一场“生死相随”的战争。到了和平年代,儿子江战鹏作为工程师,继续为中国航空事业做贡献。身在不同的岗位,却怀有共同的理想,这份伟大将在两代人身上传承,也让我们无比期待青年演员牛子藩的诠释。

牛子藩开机1.jpg

  除此之外,牛子藩主演的《我的漂亮朋友》《星海蔷薇》《一片冰心在玉壶》也将陆续播出,期待他的作品能早日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子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