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君聪《我就是演员3》首演 全新演绎《西游降魔篇》

2020-12-14 09:3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2日晚20:30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正式开播,所有演员将经历四次影视化考核,最终争夺成为星钻演员。

   许君聪.jpg

  12月12日晚20:30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正式开播,所有演员将经历四次影视化考核,最终争夺成为星钻演员。首期表演,33位演员被分为期待组和不期待组,期待组演员拥有优先剧本选择权。实力派喜剧演员许君聪成功入选期待组,携手演员姜潮共同演绎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表演结束后,直率发言引发热议。

  实力派喜剧演员许君聪,戏龄11年,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他,凭借成熟的演技以及稳扎稳打的搞笑功底深受观众喜爱,在《中国飞侠》《东北往事:我叫刘海柱》《胖子行动队》《妖铃铃》等多部电影中的表演更是深入人心。

  此次登上《我就是演员3》的舞台,许君聪作为实力派喜剧演员,成功收获参与节目的导演、制片人、观众的期待值,入选期待组,拿到剧本优先选择权。

  第一次影视化考核定级小考中,许君聪选择挑战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中孙悟空一角,姜潮则选择表演该剧中陈玄奘一角,叶祖新直言:“你要相信聪哥,聪哥在喜剧领域,他一定能给你们非常非常多的创造能力。”最终两人成功搭档演绎新版《西游降魔篇》。

  节目播出前,官方发布的《西游降魔篇》双人预热海报,许君聪版孙悟空造型备受好评,网友纷纷表示“简直神还原造型,差点没认出。”“这个造型能看出来很用心。”“造型还原,期待许君聪版的孙悟空。”

  当晚表演结束后,面对现场老师对于剧本的提问,许君聪表示感谢编剧老师,改编后的新版孙悟空比原版《西游降魔篇》更高了一个层次。

  演员召集人李诚儒直言:“不要总盯在墙角,墙裙子,往高看一看,明白吗?不要盯着那些八十年代以后开始流行的起来的无厘头的表演,就认为是高的。”面对李诚儒老师的建议,许君聪直率回应:“周星驰老师在我眼里不是墙角。”直率发言引起网友一番热议,不少网友都表示被许君聪的直率圈粉。

  表演指导张颂文老师更是表扬了许君聪的直率,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一个人面对多位老师依然坚持自己选择。站上《我就是演员3》的舞台,除了要向观众展示作为演员不一样的一面,同时也需要有作为演员属于自己的态度和坚持,正是因为每一位演员对于表演不同的解读,才能够让角色和表演更加多元化,这个舞台需要像许君聪这样敢演敢言的好演员。

  定级小考最终结果如何?许君聪又将会在这个舞台上挑战什么样的角色?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全新演绎?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君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