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晨《只为与你相见》获“卫星系男友”头衔

2020-12-14 10:2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 由王葆青任制片人,查传谊导演执导,陆毅、李一桐、宋晨,施诗主演的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 及腾讯、优酷、爱奇艺同步播出。

   1.jpg

  日前 由王葆青任制片人,查传谊导演执导,陆毅、李一桐、宋晨,施诗主演的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 及腾讯、优酷、爱奇艺同步播出。宋晨在剧中饰演高大帅气、温柔深情的“局长之子”林向安。

  感情线虐爱交织令观众欲罢不能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中,林向安(宋晨饰)的与苏陌(施诗饰)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虐恋:在高中校园里,他被李一桐饰演的富家小姐夏苒苒所暗恋,却对出身贫寒、坚强隐忍的苏陌(施诗饰)产生了好感,在苏陌因邵铭哲(陆毅饰)母亲的推动下前往国外留学后,林向安也随之而去,读书的同时还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苏陌,只为“竭尽全力”让她能够幸福。与此同时,他们二人的感情还与陆毅、李一桐分别饰演的角色互相关联,四人的感情线虐爱交织高潮迭起。

2.jpg

  宋晨“卫星系男友”林向安上线一往情深打动芳心

  宋晨在《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中是一位典型的高富帅而且是尊贵的局长之子却为了照顾苏陌远赴海外,更是因为苏陌对一碗粥的喜爱从而退学打工,学习煲粥开店,店铺也以苏陌的名字而起“苏小姐的店”。在剧中各方势力在商业战场上互相角斗之时,林向安的整个世界,依然只围绕苏陌一个人运转。他这样的痴情像极了卫星环绕地球一样深情爱着苏陌的林向安,也被喜爱该剧的观众笑称“恋爱脑”,并给予了“卫星系男友”这一昵称。这份深情在这部充斥着诸多阴谋与算计的都市情感剧中显得格外单纯和美好。

3.jpg

  宋晨出演“恋爱脑”角色有挑战演技获认可

  对于这样一往情深的林向安,宋晨直言这对他也是一次演技上的挑战。他说,“最难拿捏的就是人物深情和单纯的特质,既要让观众相信,但又不能演过头,所以是一次很难得的体验。”因此,在拍戏前宋晨就调整好了进入角色的状态,在电视剧拍摄中也认真以待,全力以赴,揣摩各个剧情点中人物的心理状态,最终用自己的演技很好的完成了林向安这一角色,不仅获得了导演的赞誉,也获得了戏外观众的认可。

  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经过了多年的情感缠绕和命运交织,彼此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深刻而充满看点,林向安的爱情是否也会如红酒般沉淀香醇,最终尘埃落定呢?让我们继续收看宋晨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