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莓孵化营》笑迎收官 王祖蓝秒懂争议短视频笑到流泪

2020-12-21 09:0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祖蓝同项目人们一起经历了四个月的孵化之旅,见证了每位项目人的努力与提升,见证了他们的破壳之日,最终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王祖蓝1.jpg

  王祖蓝在国内首档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蓝莓孵化营》,携手特别执行官杨澜,首席孵化管李诞、张萌共同见证12组优秀项目人以“笑”为题的终极考核,“笑”迎收官。

王祖蓝2.jpg

  节目中,面对每一位项目人精心准备的短视频,王祖蓝都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当看到项目人易豪准备的短视频时,王祖蓝瞬间秒懂不禁笑出泪来,直言称:我是笑哭了。特别喜欢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他开始发现了他的另一面,我是真的笑的很开心。面对这个具有直男专属的奇特笑点短视频,王祖蓝喊话现场:直男有感觉吗?每个人的笑点不同感受也会不同,回答的结果则是喜忧参半。

王祖蓝3.jpg

  在节目最后的十个加成点赞环节,王祖蓝表示:今天给我惊喜的项目人很多,如果真的要选一个特别突出的话,那就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一切都发挥到极致的项目人王小潮。

  王祖蓝同项目人们一起经历了四个月的孵化之旅,见证了每位项目人的努力与提升,见证了他们的破壳之日,最终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祖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