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追光吧!哥哥》首演高频吸睛,一起回顾这些“光”彩瞬间!

2020-12-28 14:08: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打造的《追光吧!哥哥》在综艺荧屏火热上线以来,舆情热度愈渐攀升,成为近期广大粉丝们必看的宝藏视频。

   艾福杰尼.jpg

  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打造的《追光吧!哥哥》在综艺荧屏火热上线以来,舆情热度愈渐攀升,成为近期广大粉丝们必看的宝藏视频。第四期开播后,节目收获了CSM59城收视2.02,CSM35城收视2.20;收视连续4期破2,排名周六同时段第一,80后观众收视份额突破12%;在优酷,节目排名综艺热度榜第一,真人秀热榜第一,站内热度高达9661。

  节目用真诚与真实刻画多元男性态度表达,回应全网粉丝的热切呼声,哥哥们每一次惊艳蜕变和自我超越,都在生动诠释集体“追光”的意义,全方位表达“追光而上,寸步不让”的坚定。

  追光之旅持续凸显正面价值

  群像式解锁哥哥们的“闪光密码”

  随着初舞台检验,组队小考,首场公演的依次进行,《追光吧!哥哥》继续回归节目本位,锤炼立意内涵,从21位混龄男艺人群像身上挖掘现实色彩和闪光密码,持续输出追光之旅的正面价值。

  本期首场公演留给观众的不仅是视觉效果的震感炫酷、舞台声画置景的唯美变幻,更是哥哥们努力过后的能量释放,专业技能的惊喜突破,以及队友相互扶持、跨越挑战的可贵精神。胡夏、付辛博、陈志朋的young boy组合团魂炸裂,传递“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团体精神。初舞台分数排名暂时靠后的印小天、伍嘉成、丁泽仁以《MAMA》绝地反击,逆风翻盘。肖顺尧耐心帮助队友于朦胧学习舞蹈动作,初代男团檀健次的超强实力淋漓尽致地挥洒,令人气助力官郑爽最为pick的符龙飞业务能力惊人,全网都在期待哥哥们再次绽放万丈光芒。

陈晓东.jpg

  “混龄”引领行业新赛道

  哥哥“进化论”凸显现实关照

  在多种综艺品类中,《追光吧!哥哥》为丰富男性荧幕形象、全新展现男性精神面貌、彰显男性力量的多元化表达平添新的注解:节目首次以“混龄”概念代入到行业视角中,打碎传统节目定位,赋予男性竞演类综艺节目全新特性。从舆情走势上看,越来越多的粉丝也被《追光吧!哥哥》传达的价值主张和精神内核深刻吸引,以舞台水准为基石,以哥哥“进化论”调动口碑提升,引发全民思考和话题讨论,从而拉高节目的社会期待。

刘维.jpg

  本期节目中,20+,30+、40+不同年龄段的哥哥们在追光首演备战中披荆斩棘,以显性蜕变力证年龄不是哥哥们的“桎梏”,也给普通人带来关照。六组精益求精的公演节目,21位哥哥的惊人突破和骨子里迸发的向上攀登高点、逆境中不服输的追光精神,不断被观众所认同。观众从中看到的哥哥不再是明星,而是身边无数普通人的成长缩影。敢于逃离舒适区的杜淳,主动寻求改变,游刃有余地驾驭机械舞的胡夏,减重十公斤的陈志朋轻盈唱跳《乱世巨星》,以“巨星”重新归来的姿态,完成中年新进化。《追光吧!哥哥》不是传统综艺节目,而是现实关照的“创新者”,能让观众找到价值观的共振。

  追光而上,步履不停!《追光吧!哥哥》以“混龄”元素为推力,围绕当下不同代际、不同人生阶段男性艺人的现实困惑和自我突破,融入具有社会共性和接通现实的议题深化节目立意,用优质哥哥的典型形象传递正能量,绘制一幅男性群体进化的百味图,砥砺成长的哥哥们又将带给观众哪些惊喜?不禁让人期待。每周六晚8:30锁定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准时登陆优酷、东方卫视、BesTV、酷喵,一起围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追光吧!哥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