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Ⅲ》官宣决赛声鉴官, 张远、胡夏、陆虎确定加盟

2021-01-11 16:48: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7日,官方微博公布决赛声鉴官阵容,歌手张远将担任半决赛克拉声鉴官,胡夏、陆虎再次回归《天选的声音》第三季,担任决赛克拉声鉴官为选手点评助阵。

   声而不凡,光芒万丈!自《天选的声音Ⅲ》重磅回归以来陆续官宣了明星嘉宾。1月7日,官方微博公布决赛声鉴官阵容,歌手张远将担任半决赛克拉声鉴官,胡夏、陆虎再次回归《天选的声音》第三季,担任决赛克拉声鉴官为选手点评助阵。

  本季半决赛的克拉声鉴官张远,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他是男子流行演唱组合“至上励合”队长,他的《棉花糖》一经问世,就深受大家喜爱,这首歌也成为了描绘初恋的经典作品。他的其他作品传唱度也都很高,其独特的嗓音备受粉丝喜爱。

  而胡夏、陆虎两位老师更是《天选的声音》的老朋友了。两位导师都曾担任过《天选的声音》嘉宾。胡夏更是《天选的声音》的“资深嘉宾”,连续加盟了《天选的声音》第一季、第二季。提及胡夏,很多人都会想到他的经典曲目《那些年》以及《知否知否》。他的嗓音得天独厚,清澈又深入人心,有一种少年般的青春感,能够引发共鸣。在最近火爆的综艺节目《追光吧哥哥》中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现。胡夏在两季《天选的声音》中的精彩点评令众多粉丝印象深刻。大家都很期待胡夏的此次回归。

  决赛的另一重磅嘉宾陆虎因《快乐男声》被大家所熟知,一首《雪落下的声音》更是让不少人印象深刻。作为上一季的《天选的声音》助力嘉宾,陆虎见证了诸多选手的努力与成长。这次回归加盟,将会与选手们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网友们表示期待不已。

  作为克拉克拉平台的声音偶像选秀类节目,新一季的重磅回归让众多网友大呼期待。相比前两季,《天选的声音Ⅲ》不仅在赛制玩法上全面升级,同时导师阵容也进行了全新升级,8大明星音乐导师空降助阵,3组明星制作人实力加盟,千万资源扶持,资源奖励更是翻倍,可谓诚意满满!据了解,《天选的声音Ⅲ》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曝光,获得“声音偶像”称号出道的选手将纳入克拉克拉的“声音偶像发展计划”,依托于克拉克拉产品和资源优势打通一站式音乐作品宣发模式,包括歌曲MV定制、音乐推荐、个人团建栏目定制、歌曲翻唱活动、演出机会邀约、社交媒体渗透等等。

  《天选的声音》自第一季举办以来便收获满满好评。在前两季的选拔中,五位声音偶像成功出道。其中,第一季的声音偶像晴川及小包总已经通过官方给出的单曲定制福利,成功推出自己的全新个人单曲《亲密感》与《本能》,第二季的声音偶像无欢哥哥推出了单曲《随》、72推出了单曲《幽默细胞》、虚幻推出了单曲《舍得,舍不得》,均收获众多喜爱。在此基础上,克拉克拉推出《天选的声音》第三季,集结重磅资源,着眼于主播个人IP打造和升值,充分发挥克拉克拉平台优势和影响力,端内外资源齐发,持续打造声优偶像。克拉克拉正在发展成为声音偶像成长平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选的声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