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陪你漫步这个世界》开播 肖涵化身品酒师体验百味人生

2021-01-15 12:16: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晓明执导,印小天、李诚儒、肖涵等主演的社会观察类都市情感剧集《陪你漫步这个世界》于今日起在安徽卫视黄金档

   肖涵.jpg

  由王晓明执导,印小天、李诚儒、肖涵等主演的社会观察类都市情感剧集《陪你漫步这个世界》于今日起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播出。该剧号称“翁婿版搞笑一家人”,讲述了电视人雷达与肖涵饰演的许致一家人发生的一系列剪不清理还乱关系的故事,化学反应满满。

  肖涵在剧中化身职场女强人许致,将自信、优雅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身为品酒师,许致在工作上独占鳌头,在家中又是掌事长女。从小品学兼优的“女神”许致不仅丈夫出轨,还被知名电视人雷达阴差阳错的“扣锅盖”,生活一瞬间跌入了谷底。但又因为雷达的出现,逐渐学会了放下自我,逐渐成为了一个新的许致,也在此过程中收获了与雷达的爱情。

  本剧将翁婿、夫妻、父女等多维人物关系的矛盾展现的淋漓尽致,主要线索将围绕雷达、许致和许北洋的关系而展开,故事发展非常令人期待!

  曾在《双刺》、《一起来看流星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等大热电视剧中都有精彩表现、演技获赞的肖涵,在解锁“古典美人”、“知性温婉”、“暖心勇敢”等让人印象深刻的形象后,再解锁“职业女强人”形象,其可塑性可圈可点。本次在《陪你漫步世界》中担纲女主,又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全新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肖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