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经典咏流传》传唱经典,青花郎追求极致,珠联璧合为“英雄”而归

2021-01-22 11:09: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正逢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开年播出的青花郎《经典咏流传》第四季

   2021年,正逢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开年播出的青花郎《经典咏流传》第四季,以此为节点,围绕“致敬英雄”这一主题,携手众多明星传唱人,和诗以歌,唱响了代表民族精神和英雄情怀的岁月经典。

  1月9日第二期节目中,被观众称为“央视boys”的康辉、撒贝宁、朱广权和尼格买提,继第三季的一曲《岳阳楼记》之后,再次在《青花郎经典咏流传》的舞台上合体献唱,向百年青春偶像李大钊致敬。

  廖昌永携手18岁的女儿廖敏冲共同传唱周总理的诗作《春日偶成二首·其二》,铺展开周恩来总理心中的盛世愿景。廖昌永表示:“女儿跟总理当时的年龄相仿,我想通过演唱这首歌让更多孩子不断学习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从我们的先辈身上,从英雄身上汲取榜样的力量。”

  张韶涵化身“嫦娥”唱响《但愿人长久》,歌咏中国探月工程背后一代又一代人对登月梦想的接力传承。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吉克隽逸再登经典舞台,当摇滚交响乐遇上大漠边塞诗,她用自己独特的演绎带领观众重新置身于王维笔下所绘的那片边塞风光,领略大唐盛世英雄豪情。

  王力宏此次重新演绎原创作品《缘分一道桥》,融入王昌龄的经典边塞诗,唱出王昌龄笔下的英雄气概。

  第二期的神仙阵容与青花郎一起,颂千年文化,燃百年记忆,演绎经典,为英雄而歌。

  诗与酒交融的契合,让青花郎再次携手《经典咏流传》有了新的意境和韵味。青花郎在文化传承、技艺坚守、民族品牌塑造等层面的深层次构建,跨越白酒行业圈,成为这个值得歌颂时代中的又一个国民经典。

  据悉首播当晚,央视《新闻联播》首先对青花郎《经典咏流传》第四季进行播出预告;随后《新闻联播》后黄金120秒独播郎酒庄园专题宣传片,生动介绍郎酒“生长养藏”的品质故事以及郎酒庄园的恢弘唯美,对郎酒和节目的肯定不言而喻。

  作为中国白酒产品序列中的经典品牌,青花郎与《经典咏流传》里经典诗歌的互动与同台,自然是“经典与经典”的直接碰撞与交融,也将最大化诠释丰富的品牌内涵。

  歌以咏志,酒以传情,青花郎连续两年以独家冠名的形式携手《经典咏流传》,除了外界认为其高品质、经典的气质,与节目契合之外,更透露了品牌的深层文化之底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经典咏流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