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健或将录制《青花郎经典咏流传》,携手经典向致英雄们致敬

2021-01-25 11:0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期,网络流传出李健即将参加央视青花郎《经典咏流传》节目录制的消息,引得歌迷和《青花郎经典咏流传》节目粉丝纷纷表示:这季神仙阵容不知道要多火啊?

   日期,网络流传出李健即将参加央视青花郎《经典咏流传》节目录制的消息,引得歌迷和《青花郎经典咏流传》节目粉丝纷纷表示:这季神仙阵容不知道要多火啊?

  本季的青花郎《经典咏流传》有多火?

  首期谭维维至情演绎革命爱情、红色浪漫,谭咏麟高唱粤语版《定风波》,俞灏明深情“为祖国而歌”,屠洪刚霸气唱响刘邦英雄气概,宝石老舅一曲《从军行》,向戍边英雄致敬。据官方诗数据,首期央视直播的收视率达1.418%,收视份额5.337%,同时段排名第一;同时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网络平台上线,引发传唱热度。

  第二期节目中,“央视boys”的康辉、撒贝宁、朱广权和尼格买提在《青花郎经典咏流传》的舞台上合体;廖昌永携手18岁的女儿传唱周总理的诗作;张韶涵化身“嫦娥”唱响致敬探月工程英雄;吉克隽逸演绎大唐边塞英雄气节;王力宏重唱出王昌龄笔下的边塞英雄气概,神仙阵容,也引发网友热议。“央视boys合体”等相关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前排。

  作为央视打造的高品质大型音乐文化类节目,《经典咏流传》自2018年首季开播,用“和诗以歌”的创新性形式将传统诗词经典与现代流行音乐相融合,俘获了大量的观众的心,也引发一场全民传唱经典的文化热潮,已成为央视人气最旺、最具含金量的节目之一。

  1月2日晚,作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的首个大型节目,由青花郎独家冠名播出的所以的《经典咏流传》第四季定档在1月2日晚八点,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而当天,央视《新闻联播》中就为节目播出专门做了预告。

  此外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伙伴青花郎也不断助力,《新闻联播》后,CCTV-1紧跟着用2分钟的宝贵时间向全国观众介绍了郎酒旗下的世界级的白酒庄园——郎酒庄园。

  这120秒,是央视《新闻联播》后最为黄金和稀缺的品牌时段,可以说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象征,是品牌的象征、是品质的象征、是品味的象征。

  做好极致品质,酿造消费者喜爱的好酒的基础上,郎酒强化品牌创新和品味赋能,让青花郎与志同道合的文化经典节目《经典咏流传》携手。

  二者气质相投,相得益彰,相映生辉,携手献礼建党百年,唱响英雄赞歌,青花郎《经典咏流传》第四季也迅速引发全国亿万观众共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