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苏《吐槽大会第五季》被称“金句制造机”飒爽开麦笑点密集

2021-02-01 10:5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31日晚八点,由腾讯视频推出的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五季》正式上线播出。

   马苏.jpg

  1月31日晚八点,由腾讯视频推出的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五季》正式上线播出。相较于前几季,这一季节目从吐槽阵容到节目赛制都做了升级。演员马苏惊喜回归,飒爽开麦,展露出极佳的“吐槽力”,全网讨论热度持续升温。

马苏1.jpg

  首期节目中,经过一番激烈的主咖争夺战,马苏加入张大大的“防不胜防”战队。在战队比拼环节,马苏化身“金句制造机”,精彩、高能的段子层出不穷。吐槽马思纯时,她称赞完其影后荣誉,大方调侃自己唯一能和影后沾边的是—“我是马苏,马是马思纯的马。”面对秦昊因赚钱养家频上综艺的槽点,她趣味调侃:“好像谁不是一样,难道我们这些人上综艺是因为有综艺梦啊。”再次嗨翻全场。

马苏2.jpg

  当晚,马苏的吐槽段落令人印象最深的要数和黄奕的互动。在“婚姻是座围城”的梗下,马苏霸气发声:“希望能让黄奕再多过几年清净的日子”。不少网友看后纷纷加入互动,表示:“被马苏的吐槽Part圈粉”,“内娱反黑姐妹花太好磕了”。

  除了《吐槽大会第五季》外,马苏参与的另一档综艺《你真的太棒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凭借真实、有梗的性格,马苏近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相信接下来的节目会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