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追光吧!哥哥》四公巅峰对决,杜淳、李汶翰全新单曲引热议

2021-02-01 11:5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晚,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第九期——第四次公演上演激烈角逐

   杜淳.jpg

  上周六晚,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第九期——第四次公演上演激烈角逐,6位禁演组哥哥中,5位成功突围;檀健次组和李汶翰组在双人合作秀和单人蜕变秀中各得一分,战成1:1平。

  四公巅峰对决,哥哥们突破自我、完美蜕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收获了极高关注度。第9期开播之后,节目收获了CSM63城正片2.15,CSM35城正片2.22的收视率;连续9期收视破2,排名周六同时段前2,00后收视份额破11%。在优酷,节目排名综艺热度榜、真人秀热榜双榜第一,站内热度高达9611。

  巅峰冲刺夜来袭  檀健次、符龙飞合体街舞秀引爆全场

  上周六晚《追光吧!哥哥》“巅峰冲刺夜”播出,禁演待定区的6位哥哥以双人合作秀的形式争夺5个抢位战名额。背水一战,他们用精诚合作实现了1+1大于2的效果:烧饼融合了中国传统戏曲元素的Rap与明道的浑厚嗓音相得益彰,将《算你狠》演绎得轻松活泼;刘维和艾福杰尼用完美的配合唱出《说散就散》的不舍与离绪;于朦胧和肖顺尧用一首《我敢》,呐喊出“在人们嘲笑之中默默地干,在倒下之前只求个痛快”的倔强与不甘。

  而竞演组的14位哥哥则分成两组,进行双人合作秀、单人蜕变秀和团秀三轮对决。最终未能直接进入总决赛的几位哥哥将和5位成功突围的待定区哥哥进入抢位战,共同角逐最后4席总决赛名额。

  为了成功进入总决赛,哥哥们纷纷放出了大招。檀健次与符龙飞再次合作,表演双人街舞秀,让观众看到了他们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强大的身体控制能力,为B组率先积得1分。付辛博在个人蜕变秀中带来改编版《驰TimeLapse》对战印小天,将两组比分拉回1:1平,而最终哪组将进入总决赛,下一期的团战将会揭晓最终结果。

李汶翰.jpg

  创新蜕变秀见证哥哥蜕变 付辛博、印小天重现初舞台

  四公已经过半,哥哥们用一个个炸裂的完美舞台向观众展示了各自在追光路上的进步与蜕变。正如金星所说:“舞台上可以看到男艺人对自己的认可、认证和突破,他们重新找寻那束光,成为了魅力的综合体。”杜淳与李汶瀚合作表演的全新单曲《要你管》用“蛋饺配上肉丝,才是最酷的潮流”回应一直以来的质疑与嘲讽,用数月以来的进步传达出自己的追光态度。

  四公创新的个人蜕变秀,让哥哥们重新演绎初舞台歌曲,用外化的同样的舞台,展现着两个月以来水滴石穿的追光变化。付辛博在个人蜕变秀中将超燃Rap与初舞台旋律结合成新版《驰TimeLapse》,完美蜕变:干净的声线比以往多了一分爆发力,唱跳俱佳的同时气息保持稳定,沉稳的台风证明了他也可以独自完成solo舞台。与他对战的印小天突破自我,挑战电音Rap,融入初舞台《将相和》的元素,呈现出一版以蒙古舞为主线的《炸裂》,将自我特色与舞台融合,实现成长飞跃。

  除了实力上的进步与蜕变,哥哥们在追光路上也收获了真挚的感情。肖顺尧在表演结束后表白了全体哥哥们,因为在追光的大家庭里,他们正在收获着幸福感,带着不同故事和经历来到追光学院的他们,最终收获着自己专属的光亮,21位哥哥聚在一起就是一束光,让身处后台的陈志朋感同身受,潸然泪下。正如金星所说:“哥哥们为舞台、为队友流泪的时候,最性感。”

  奋斗不停,追光不止。每周六晚8:30继续锁定优酷、东方卫视、百视TV、酷喵《追光吧!哥哥》,一起期待成功进入总决赛的最终人选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追光吧!哥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