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Ⅲ》TOP3出炉,精彩对决令胡夏陆虎惊喜不已

2021-02-01 16:1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Ⅲ》经过初赛、复赛、复活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诞生了晋级决赛的八强选手,也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巅峰之战。

   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Ⅲ》经过初赛、复赛、复活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诞生了晋级决赛的八强选手,也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巅峰之战。1月31日晚20:00,两位克拉声鉴官胡夏、陆虎空降决赛直播间为选手点评助力。

  胡夏、陆虎两位的到来,让本身就人气极高的《天选的声音Ⅲ》决赛直播热度进一步提升。紧张激烈的比赛和两位声鉴官的精彩互动让整个直播间热闹不断。当晚23点将产生的TOP3声音偶像,究竟这三个名额最终属于谁?网友们对比赛结果期待不已。

  当晚8点,胡夏、陆虎两人同时空降直播间,为选手点评助力。他们分别与八强选手暴躁、可乐冰冰、阿刀、机智少年cifer、余温、南艾、单反、慕凌云进行1V1连线互动,在他们演唱完之后分别对他们评级助力。

  精彩的对决之后评级成绩也已出炉:慕凌云、机智少年cifer同时拿到了2个星耀等级助力,单反分别获得了两位声鉴官的星耀和钻石等级助力,暴躁、可乐冰冰、南艾、余温、阿刀都拿到了2个钻石等级助力。

  胡夏、陆虎都曾在《天选的声音》第二季担任音乐导师,两人的精彩点评让网友们印象深刻。此次两位再度加盟《天选的声音Ⅲ》,让粉丝们惊喜不已。对于此次决赛直播,粉丝们已等候多时。比赛开始前,胡夏清唱一段《雪落下的声音》入场给了粉丝们很大惊喜,陆虎也化身“迷妹”对胡夏赞不绝口,两人的直播互动让网友们笑声不断。

  慕凌云是第一位上场的选手,他演唱了一首《青山白云》。演唱结束后,陆虎忍不住直呼“太好听了”,每段处理都不一样,唱的特别好。胡夏也非常喜欢他的演唱,一直在弹幕上call“666”。胡夏点评他唱的很潇洒、松弛,声音也很有辨识度。慕凌云最终拿到了两位克拉声鉴官的星耀等级助力。

  选手单反带来一首很燃的英文歌曲《we got it going on》,说话温柔的单反唱了一首这么有爆发力的歌,陆虎直接点评单反说话和唱歌完全是两个状态,而且切换地特别自如。胡夏同样表示单反演唱的太炸了,觉得他的嗓音唱什么歌都会很好听。最终单反获得了陆虎的星耀等级和胡夏的钻石等级助力。

  选手暴躁带来一首《刚刚好》,陆虎评价他的声音很温柔,声音也很讨巧,会让人天然有好感。胡夏在点评时也表示暴躁的声音很有内容,同时也指出了演唱当中的一点不足。暴躁最终拿到了双“钻石”等级助力。

  可乐冰冰曾是《天选的声音》第二季的选手,陆虎一眼就认出了他。当晚他演唱了一首《见怪不怪》,陆虎称可乐冰冰的唱法属于大众唱法,副歌部分会比主歌音量大很多,建议他在主歌部分力道上再多一点,但总体唱的非常好听,称赞他可以直接出道。胡夏也认为可乐冰冰唱的很好,可以听出他的高音非常稳定。最终可乐冰冰获得了两个钻石等级助力。

  选手南艾第5位出场,选唱了一首《Simon》。这首歌陆虎非常熟悉,曾经听了整整一年,他评价南艾的音色是非常好听的,但演唱时缺少了一点点失控的感觉,有些克制了。最终南艾拿到两人的钻石等级助力。

  选手余温当晚演唱了一首《可乐》,胡夏点评他唱歌的感觉非常棒,整体情绪、还有一些字的处理都有,唯一有点不足的地方是在声音的控制上,在高音唱完后,声音控制需要加强。最终余温同样拿到了两个钻石等级助力。

  机智少年cifer当晚演唱的一首《不潮不用花钱》得到了两位声鉴官的高度好评,拿到了两个星耀等级助力。陆虎点评他的声音非常有感染力,胡夏认为cifer的声音控制很好,声音很漂亮,非常棒。

  阿刀是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他演唱了一首《白桦林》。陆虎点评他的声音是很讨巧的,但是伴奏有点old school。而胡夏评价他的唱的很真诚,但仍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字与字间的断句太开了等。最终阿刀拿到了两个钻石等级助力。

  截至目前,《天选的声音Ⅲ》决赛已圆满收官,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当晚胡夏、陆虎两人的精彩的点评和互动也为整场决赛直播添加了不少亮点。截止当晚23:00,《天选的声音Ⅲ》决赛的成绩已全部出炉,选手暴躁、慕凌云、机智少年cifer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并获得“声音偶像”称号成功出道,享有由克拉克拉提供的独家歌曲定制、定制歌曲MV、歌曲强势推广、千万流量扶持和豆咖粉丝优先等多重福利。位列第四、第五位的分别是阿刀、可乐冰冰,他们则获得“荣誉豆咖”称号。

  历时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天选的声音Ⅲ》赛程已全部结束。本季《天选的声音》给网友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令大家更加期盼下一季《天选的声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克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