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台春晚:周延成功追星万茜,许魏洲乔欣再合作

2021-02-03 09:0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北京台春晚此前已经开始录制,路透图随之曝光,许魏洲、乔欣、周延等人气明星加盟北京台春晚。

  2021北京台春晚此前已经开始录制,路透图随之曝光,许魏洲、乔欣、周延等人气明星加盟北京台春晚。

  周延做为一位异军突起的说唱歌手,风格鲜明,其作品充满了“江湖范儿”,他擅长运用类古诗词的文字结合说唱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中国风”说唱,他也让说唱的音乐类型不仅是属于个性独特的年轻人,还能同时俘获老中青少四代观众。

1.jpg

  万茜自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开始,热度不断攀升,厚积薄发的她终于被观众们看到,收获了很多不少迷弟和迷妹。舞台上的她也是英姿飒爽,魅力四射。这次在北京台春晚会带来怎样的舞台呢?很难不让人期待!

2.jpg

  从官方发布的照片来看,万茜一身红裙喜气洋洋,周延则不改酷拽形象,期待两位的精彩合作!

  另外,人气演员许魏洲、乔欣也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再度合作。此前二位曾合作主演偶像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后来许魏洲还邀请乔欣参加自己的演唱会,对于此次的合作,二人像是老朋友见面倍感亲切,乔欣表示与许魏洲一起录制比较有安全感。而许魏洲更是大赞乔欣“人美歌甜”,表现力十足。这次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两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真是让人期待!

QQ截图20210203090522.jpg

  看来今年北京台春晚亮点多多,各种神秘节目阵容还未官宣。大年初一19:30锁定北京卫视,相信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着我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