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正青春》热播 殷桃职场博弈赢下第一战

2021-02-03 09:5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电视剧《正青春》中,殷桃饰演的林睿,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杀伐果断的职场高管,面对各种挑战从容不迫。

   殷桃.jpg

  由牟晓杰执导,陈岚编剧,殷桃领衔主演的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正青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同时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在电视剧《正青春》中,殷桃饰演的林睿,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杀伐果断的职场高管,面对各种挑战从容不迫。

  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林睿和方静的竞争愈演愈烈,由于仁泰的业绩未达标,林睿压力倍增,章小鱼自己掏钱买下铂金套装保住仁泰帮林睿拿下了这一局,林睿为她的行为又气又笑也告诉她“厉害靠的是实力,不是耍小聪明”。同时,除了剧中精彩的职场战,不少网友也关注到林睿各式各样的戒指,手上戴3到5个戒指基本都是常规操作,就连殷桃本人也发微博调侃:“没错,我就是指环王本环”,让不少网友感慨不同于电视剧里的酷飒,原来私下的殷桃性格这么可爱有趣。

  《正青春》持续热播中,殷桃饰演的林睿让我们看到了职场女精英不一样的一面,也让我们体会到了职场高管在多角关系中要面临的不同挑战以及自我调整。与此同时,职场多变,忠心难买,林睿职场将面临信任危机。后续剧情如何发展,还需锁定每晚播出的《正青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殷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