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营造浓厚年味,2021小年喜乐会奏响辽视春晚狂欢序曲

2021-02-04 10:3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东北人俗称的“小年”。辽宁卫视精心备足了荧屏“年货”——汇聚辽台“名嘴”,推出《2021辽宁卫视小年喜乐会》这档特别节目。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东北人俗称的“小年”。辽宁卫视精心备足了荧屏“年货”——汇聚辽台“名嘴”,推出《2021辽宁卫视小年喜乐会》这档特别节目。辽视知名主持人将会与观众一起回顾历届春晚的经典节目,分享年俗文化记忆,用一波又一波“回忆杀”,唤醒大家对辽视春晚的独家记忆。

  歌舞+回忆+赋诗,花式吸睛大法共同营造小年仪式感

  回望辽视春晚歌舞类节目,你印象深刻的歌曲是哪首?你对哪些“神仙组合”念念不忘?还记得多少歌舞“名场面”?今晚,辽台“名嘴”与观众一起打开记忆的大门,通过新颖有趣的方式,精选出那些曾经出现在辽视春晚上的歌舞节目,走进一场有情怀、有乐趣的春晚时光之旅。

  “家乡人”“老朋友”,一直都是辽视春晚的关键词。2016年,周华健一曲《有没有一首歌让我想起你》令人动容,歌中不仅道尽友情的珍贵,也唱出了怀念挚友的款款深情,在观众内心深处掀起一场“回忆杀”;2019年,辽宁籍艺人王千源、印小天、宋佳伦在家乡舞台上唱响《沈阳啊沈阳我的故乡》,让游子的思乡情怀尽情释放;2020年,孙楠带来《新的天地》,用歌声传达中华儿女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辽视春晚.jpg

  除了回首过去与展望未来,青春元素和跨界惊喜也是这个舞台上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12年,李宇春的《阿么》尽显年轻时尚的潮流品味;2020年,演员张若昀用《最长的旅途》演绎出勇敢跨界的独特魅力……

  当然,这些只是辽视春晚历年精彩歌单中的一小部分。《2021辽宁卫视小年喜乐会》还准备了更多口感丰富、组合精巧的惊喜“年货”,等待着与观众共同分享。除了各位主持人会通过或调侃或“作诗梗”的趣味方式,畅谈更多独具北方特色的春节记忆、风俗和讲究,寻找记忆中的浓浓年味,观众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

  辽视春晚歌舞类节目大揭秘,视听盛宴即将新鲜出炉

  今年辽视春晚的歌舞类节目,不仅满足各个年龄层观众的观赏喜好,也包含了更多深意。节目由五个部分组成,在内容上涵盖北方习俗、小康梦、辽宁人的精气神儿等多重元素,形式上也体现了新老混搭、跨界合作的鲜明特色。其中不老男神蔡国庆与国风歌手霍尊的新鲜组合,印小天与小唐人组合的首次搭档,这些全新搭配都让人格外期待。

辽视春晚节目照.jpg

  今年的歌舞串烧节目包含了芭蕾、拉丁、马头琴、京剧等多重元素在内,牢牢锁定北方地域文化与时代精神,将北方人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通过唱跳表演的形式展现出来,层次鲜明又不显杂乱,共同打造出一个融合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的极致开场。

辽视春晚节目照1.jpg

  此外,首次登上家乡舞台的黄景瑜将用一首歌曲深情演唱爱的呼唤;知名音乐人联袂表演歌曲《爱的阳光》,表达了对抗疫英雄、最美逆行者的深深敬意;国际钢琴演奏家郎朗也将搭档神秘嘉宾,再次为观众献上值得回忆与珍藏的经典演绎。

辽视春晚节目照2.jpg

  作为辽宁卫视打造的过年“前菜”,《2021辽宁卫视小年喜乐会》在为2021辽视春晚吹响前奏的同时,也让观众提前感受到热闹、喜庆的春节氛围。值得关注的是,辽宁卫视还将推出一系列契合春节主题的特别节目,打造一个从小年一直延续至元宵节的超长春节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视春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