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喜满满!郎朗万茜为辽视春晚带来新气象

2021-02-08 09:50: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辽视春晚的老朋友,郎朗不仅会为全国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更是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公益事业,以及对艺术学习的看法。

  每年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都会汇聚众多的新老朋友和人气嘉宾,今年同样也不例外。作为辽视春晚的老朋友,郎朗不仅会为全国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更是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公益事业,以及对艺术学习的看法。而“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虽然身为湖南人,却与辽视春晚特别“合拍”,现场学二人转、东北话更是毫不费力。看过郎朗、万茜的这些幕后花絮,也让观众对辽视春晚有了更多的期待。

  将公益带到辽视春晚,郎朗为钢琴艺术赋予全新解读

  作为土生土长的沈阳人,郎朗多年坚持用自己的精彩演出回馈家乡的父老乡亲。而且,他每年都会为观众制造不一样的惊喜:从2018年搭档郭冬临尝试喜剧跨界,到2019年搭档李健演绎《贝加尔湖畔》,再到去年携爱妻吉娜深情弹唱经典歌曲《茉莉花》……以创意表演为家乡的舞台保驾护航,一直都是郎朗不变的一份初心。正因如此,在得知郎朗加盟2021辽视春晚后,众多观众表示出了强烈的期待。

郎朗.jpg

  与以往不同,今年他不只是为全国观众带来令人惊叹的艺术表演,还会把公益之心带到2021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在演出前的采访中,他也提到了自己对艺术和音乐的理解。在他看来,学习钢琴对适龄儿童来说无疑是一种愉悦的享受。不只是钢琴,他还一贯倡导快乐学习。为了让更多孩子能有机会学习喜欢的音乐与乐器,郎朗还捐助了60余所音乐教室,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

郎朗.jpg

  现场学习东北二人转,湖南人万茜挑战东北话十级

  在今年辽视春晚的嘉宾阵容中,“姐姐”万茜的加盟也格外引人注目。作为地道的湖南人,万茜与辽视春晚的“适配”程度居然丝毫不亚于郎朗。在登台前的采访中,万茜不仅现场学习了东北二人转,挑战高音也是毫无压力。为了考验万茜对东北文化的熟悉程度,主持人还现场给出了很多东北方言的谜题,万茜不仅猜对了大部分内容,甚至还能准确说出“扬了二正”是一种心不在焉的神态,“舞舞玄玄”则是一种嚣张的状态。

万茜.png

  看到在场的众人一脸惊讶的样子,万茜也很快揭开了“谜底”——原来她在大学时代的一位室友,就来自东北。有一次对方让她帮忙拿“拢子”,搞得她一脸茫然。直到事后才明白,原来这“拢子”就是梳子。也是从那时起,她与东北的缘分开始不断加深。

万茜.jpg

  无论是土生土长的东北人郎朗,还是来自湖南、熟知东北文化的万茜,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还有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2月10日19点30分锁定辽视春晚,我们一起见证两位嘉宾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郎朗 万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