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春节团建趴》喜迎阳光男孩张逸杰,逗趣连线高能满满

2021-02-08 15:0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克拉克拉举办的春节线上联欢盛宴《克拉春节团建趴》邀请了各路明星大咖,一场场精彩的互动直播让粉丝们兴奋不已。

   克拉克拉举办的春节线上联欢盛宴《克拉春节团建趴》邀请了各路明星大咖,一场场精彩的互动直播让粉丝们兴奋不已。2月4日,新生代人气演员张逸杰来到最新一期的《克拉春节趴》,与粉丝们连线互动,直播全程欢乐不断。

  

 

  20:00刚到,张逸杰就来到直播间和等候在这里的粉丝们打起了招呼。在总结自己的2020时,张逸杰用了“历练”和“收获”这两个词。张逸杰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大家都经历了很多事情,这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场历练,也是一种成长。同时在这一年,张逸杰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在这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有了更多喜欢自己的朋友,这对张逸杰来说收获很大。

  说到拍摄《暗恋橘生淮南》过程中印象最深的地方,张逸杰说这部戏整体都很欢乐,因为是在学校拍的,尤其是互砸蛋糕的那段,大家玩闹嬉笑着,自己的腹肌都笑疼了。在剧中,张逸杰饰演的是张明瑞,他觉得这个角色和本人很像,是个十分开朗、仗义和阳光的少年,不过张明瑞会把所有委屈放在心里,让人很心疼。当然,张逸杰坦言自己和张明瑞不同的的是,绝不会被剧中物质的女生不停地伤害,却还是舍不得她,因为他觉得,爱情里等价的付出才是公平的。

  

 

  被问到女版“张逸姐”是被迫还是主动营业的,张逸杰说那是自己在一部新戏的扮相,工作人员帮他剪辑了下来,他自己再加工然后上传了这个短视频,所以算是主动营业的。面对主持人追问日后是否还会有“张逸姐”营业,他也搞笑地表示有可能哦,因为自己觉得女装还挺好看的,真是个有趣的大男孩。

  提起在过去的一年里最感谢的人,张逸杰说那肯定是自己的新粉丝。有了他们的支持,才能督促自己变得更好。但是面对弹幕上粉丝们的“老粉不香了”时,张逸杰也是求生欲满满地解释,老粉是一直很“香”的,自己新粉老粉都是好姐妹。

  在说到春节的习俗时,张逸杰表示自己虽然是在深圳出生长大的,但是祖籍还是江西,所以过春节的时候是按江西的习俗过的。印象里,大年初一上午十点左右,会在祠堂摆上很多糖果,小朋友就会抢着玩,还会放烟花。抢糖果的孩子也是一年换一批,去年还是被家长抱在手里不会走路的小宝宝,第二年就会活蹦乱跳地去嬉戏。每每看到这样的场景,就在感慨新的一年又到了。

  当提起自己过春节印象最深的事时,张逸杰很实诚地说那肯定是收红包了。自己表面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但是心里又超想要,让大家脑海里马上浮现了“使不得” 的表情包。现在自己长大参加工作了,也开始给小朋友发红包了,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妥妥的一位好哥哥无疑了。

  

 

  在接下来的粉丝连线环节,大家进行了刺激的成语接龙,各种另类的“成语”让大家欢乐不已,淘汰的粉丝也得到了张逸杰的土味情话安慰,让大家直呼好土又好激动,最后的胜出者还得到了张逸杰送上的定制祝福语。

  粉丝连线结束后,张逸杰还给大家来了个小彩蛋——念出粉丝们的昵称,大家都激动地刷起了“翻我”。最后,张逸杰给大家来了句广东话的“恭喜发财”,也祝大家吃好、睡好、身体好。

  一直以来,《克拉团建趴》营造的有趣互动氛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线上直播团建形式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惊喜。据悉,此次《克拉春节团建趴》于1月20日开始,邀请了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艺人、配音演员、声音偶像等多个领域的大咖嘉宾空降直播间。2月5日,更有《2020星光小年夜云趴体》特别会场,众多明星艺人大咖和粉丝们将齐聚克拉克拉,互动聊天、团建狂欢,在团建联谊中欢度小年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春节团建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