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春节团建趴”迎来魏巡,宠粉互动精彩连连

2021-01-29 11:30: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克拉克拉春节团建趴正在火热进行中,各路明星大咖纷至沓来让粉丝们惊喜一浪接一浪。

  克拉克拉春节团建趴正在火热进行中,各路明星大咖纷至沓来让粉丝们惊喜一浪接一浪。1月27日晚20:00,曾获得《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冠军的音乐创作人魏巡做客最新一期的“克拉春节团建趴”,和粉丝开怀畅聊、连麦互动。整场直播笑料频出,全程欢乐不断。

  直播还没开始,热情的粉丝们早早地都在直播间等候。等到魏巡调试完设备和大家亲切打招呼时,弹幕、礼物更是刷到飞起。随后粉丝们都在弹幕上和魏巡寒暄了起来,询问他的现状和工作情况,魏巡都一一给了耐心的解答,同时也表示,自己很荣幸能连续两年来克拉克拉提前陪大家过春节。

  在分享自己对2020年的总结时,魏巡提到自己去年发行了很多歌曲作品。粉丝提问,魏巡最满意的是哪一首?魏巡回答说,每个作品都是自己用心创作的,所以都挺喜欢的,要说最为满意的便是单曲《Strangers》。当然也有些许遗憾的是,很多不错的作品都没有发出来。

  总结时魏巡还说道,这一年最让他觉得有成就感的事就是自己组了乐队From One To X。他也坦言组乐队就像谈恋爱一样,遇到合适的人很不容易,所以会继续加油。乐队同样创作了很多作品,目前也是在排练中,在2021年条件允许的话,会开始全国巡演。

  提到2021年的计划,魏巡透露自己年前会发新歌,大家可以去听听。并且在3月12日,自己的荧屏首秀也会在影院上映,希望粉丝们能捧场,并且他也会随机出现在电影院和大家一起观影。

  当弹幕有粉丝提问魏巡平时如何解压时,他耐心地开解粉丝,表示可以去做自己最想做,而且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事,让自己感到舒服就好。有喜欢音乐的粉丝对自己是学吉他还是架子鼓表示困惑时,魏巡也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喜欢弹唱的话可以选择吉他,偏节奏感则可以考虑架子鼓。

  进入粉丝连麦环节,大家更是热情满满。而第一组的幸运儿中,有一位粉丝说自己是湖北人,魏巡还开心地以为遇见了老乡,但哪成想,是粉丝激动地记混了家乡,把河北保定说成了湖北保定,引得魏巡和粉丝们欢笑连连。在接下来的猜歌名的游戏中,大家争先恐后抢答更是笑料频出,直播间的气氛相当欢愉。

  直播现场,魏巡也是主动发放了粉丝福利,准备给游戏中胜出的粉丝送上签名照。为了这等福利,粉丝们也是无视魏巡定下的比赛规则,上演一场“小学生吵架”。魏巡最终还是决定将福利加码,四位连麦的粉丝人手一张,大家都欢喜无比,弹幕也是一片“羡慕”,宠粉狂魔无疑了。

  最后一波的连麦中,魏巡给粉丝送上特别的祝福语,前面的“湖北保定”小姐姐剁饺子馅的BGM尤为夺耳。到了新年祝福环节,魏巡给大家送出了发自肺腑的新年祝福,希望大家2021年都能健康,都能做到心中所想的,拥有自己的快乐。在牛年牛气冲天!

  一直以来,“克拉团建趴”营造的有趣互动氛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线上直播团建形式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惊喜。据悉,此次“克拉春节团建趴”于1月20日开始,邀请了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艺人、配音演员、声音偶像等多个领域的大咖嘉宾空降直播间。2月5日,更有“2020星光小年夜云趴体”特别会场,众多明星艺人大咖和粉丝们将齐聚克拉克拉,互动聊天、团建狂欢,在团建联谊中欢度小年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