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年辞旧岁,《瑞纳宝贝》“牛”转乾坤送祝福!

2021-02-11 11:50: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1.png

  新年的钟声即将如期敲响,大街小巷都张灯结彩,充满了新年的欢乐氛围。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在这个温馨的时刻,正是一家人欢聚一堂的大好时光。大人们放下繁重的工作,共享家宴,围坐一起共话家常。小孩子们在这个时刻,往往是最开心的,既可以拥有吉祥如意的好运压岁红包,还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动画片!

2.png

  忘却课业的烦恼,迎接新年的到来,也让孩子们真正回归到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中来,尽情享受寒假的欢乐,观看喜爱的动画片。时下,每一个孩子的童年都离不开动画片,如果能够在观看动画的同时,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那是再好不过的所得与经历。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源于爱的呵护。在综合考量青少年儿童身心发展实际情况下,将教育与动画有机结合,塑造出每位家长和孩子们心目中完美的主角形象——五位分别拥有“智慧、勇敢、诚信、创造、美丽”等优秀品质的瑞纳宝贝天使。

3.jpg

  故事中的五位瑞纳宝贝天使,他们每一位都有着自己的性格与特长,并怀有一颗乐于帮助他人、包容他人的赤子之心,为守护世界的和平与友爱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传递自己的一份爱心的同时,也向银幕前的小朋友们传递出一份关于“真·善·美”的普世价值观念。在正确引导孩子的价值审美取向的同时,也为孩子的未来成长提供了更为清晰的模仿对象。

4.jpg

  爆竹声声除旧岁,万家灯火团圆时。

  在这举家欢乐、辞旧迎新之际,《瑞纳宝贝》愿伴你度过一个温馨而美满的新年。祝福大家在2021年:“牛”转乾坤,心之所愿,“牛”气冲天,欢乐无限!

5.png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源于爱的呵护”,讲述瑞纳宝贝天使们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友爱,秉持“爱与正义”,在团结互助中,与黑暗精灵展开妙趣横生的智勇较量,最终战胜邪恶势力的教育故事。旨在“寓教于爱”,培养儿童纯真美好、诚信善良、智慧果敢的优秀品德,并懂得爱的生命真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瑞纳宝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